張立昂與劉奕兒大談如何與曖昧對象感情升溫,「這一招」是非常好的辦法!

記者: 三立電視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張立昂與劉奕兒大談如何與曖昧對象感情升溫,「這一招」是非常好的辦法!

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浮士德的微笑」張立昂騎腳踏車載劉奕兒,不斷笑說為了載她,前一晚重訓鍛練腿力,更講重心都在後,差點「翹孤輪」,此外,劉奕兒抱住他,摸到肚子形容軟軟的,使得一向都在健身的張立昂驚嚇大喊:「樑子結大了」;而劉奕兒載張立昂則是重心不穩,險些撞上牆壁,張立昂快嚇死;而對於如何與曖昧對象感情升溫,張立昂認為要一起打電動,劉奕兒則說一起看棒球或從事體育活動。

292046

張立昂在「浮士德的微笑」令人捉摸不定的眼神,還有高傲的神情,深受大家喜歡,不斷的在演技上努力突破,令許多觀眾及粉絲大讚不已,而在劇中與劉奕兒開始有感情線發展,產生情愫,兩人互動甜蜜互動,讓戲劇增添許多粉紅泡泡,日前他們拍攝一場張立昂與劉奕兒騎腳踏車戲碼,上場前,不斷的演練,一開始由張立昂先載劉奕兒,她一手環抱住他肚子竟說「肥肥的」,讓一直以來都在健身練身材的他立刻敲她頭,調皮的劉奕兒立刻改口:「好啦!超硬的」,張立昂隨即展開攻勢,不斷的開劉奕兒玩笑,他說為了這場戲,前一天還特別加強腿部肌力練習,而在騎車過程中,張立昂又搞笑不斷的將前頭拉起,呈現「翹孤輪」,他故意鬧:「奕兒雖然很穩很好載,但本身被載的條件不是很好,導致後座太重,變速器都要壞了。」;接著,換劉奕兒載張立昂,這是她第一次載比她重的人,劉奕兒說張立昂簡直就是把生命交給她,但因為騎得有點吃力,差點撞上牆壁,嚇壞張立昂,他露出「劫後餘生」的神情描述當時狀況:「她一度騎得離旁邊的牆非常近,我非常害怕,但她完全沒意識到一直往牆壁偏,我當下心裡面抱著『我們要撞牆』的念頭,不過卻告訴自己要專業必須保持鎮定,我連眼睛都不敢眨,但心裡怕死了。」

292047

此外,張立昂與劉奕兒透過寫紙條兌換券、騎車、英雄救美等橋段,兩人在劇中曖昧指數不斷向上攀升,對於現實生活中,如何與心儀的對象更近一步,張立昂覺得打電動是非常好的辦法,他解釋:「打電動過程中,可以教對方玩,兩人還可以組成一隊,一起打贏闖關成功,這樣非常有成就感。」;劉奕兒認為一起看棒球、運動是必勝絕招,她笑說:「我很愛棒球,所以能一起看棒球感覺很棒,還有從事戶外運動等,這些都是我喜歡做的事情,但最重要是我覺得在一起作甚麼事情都很開心。」

292048

 

 

【更多資訊請上《三立華劇》;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7 22: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