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蜜拉喬娃維琪Milla Jovovich登義大利版《Vanity Fair》!性感大解放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惡靈古堡》蜜拉喬娃維琪Milla Jovovich登義大利版《Vanity Fair》!性感大解放

288701

2002年,憑著電影《惡靈古堡》「艾莉絲」一角,蜜拉喬娃維琪Milla Jovovich成了許多男人心中的性感女神,而這位火辣尤物睽違20年,終於將在明年1月25日再度訪台。

相信許多人都是從蜜拉喬娃維琪Milla Jovovich的前夫、法國名導盧貝松Luc Besson所執導的電影《第五元素The Fifth Element》開始為她著迷,而她也因此片成了歐美電影界中知名的動作女星。

288702

模特兒出身的蜜拉喬娃維琪Milla Jovovich,冷艷外型,英氣逼人,舉手投足間充滿了迷人魅力,近來還性感登義大利版《浮華世界Vanity Fair》,大方裸身,即使年屆41歲,身材依舊姣好。

此刻就送上蜜拉喬娃維琪Milla Jovovich最新義大利版《Vanity Fair》特輯和過往辣照,越看是不是越期待明年1月26日將在台灣上映的《惡靈古堡6:最終章》?

 

【延伸閱讀】 

《惡靈古堡6 Resident Evil VI》導演曝將成全系列電影最終回!蜜拉喬娃維琪大開殺戒滅殭屍

《屍速列車》最美孕婦鄭有美成話題!3點讓你更了解她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GQ》官方網站;《GQ》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4 11: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