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ieCity潮自拍》攜手誠品討拍拍,多重聖誕好禮帶回家

記者: 陳俊璋Mike
活動展覽 | | 觀看數:0
《SelfieCity潮自拍》攜手誠品討拍拍,多重聖誕好禮帶回家

《SelfieCity潮自拍》攜手誠品討拍拍,多重聖誕好禮帶回家

 

 

274843

(《SelfieCity潮自拍》攜手誠品在東區街頭設置聖誕樹裝置,邀請民眾一同感受聖誕氣氛。)

 

【記者陳俊璋報導】聖誕月來臨,許多品牌紛紛推出聖誕裝飾,讓街頭洋溢聖誕氛圍,今年美圖公司旗下結合城市風格濾鏡《SelfieCity潮自拍》App攜手誠品生活,於誠品敦南店戶外廣場打造獨一無二的聖誕樹,同時在誠品信義、松菸店內也設置《SelfieCity潮自拍》聖誕禮物盒裝置,讓民眾在逛街之餘也能感受滿滿的聖誕味。

 274844

(活動期間只要至敦南誠品,就可現場體驗美圖手機強大的美顏黑科技及夜拍效果。)

 

即日起至2017年1月6日到誠品敦南店、松菸店或信義店,使用《SelfieCity潮自拍》App與「SelfieCityX誠品生活聯名聖誕裝置物」拍照,並保留浮水印,

上傳至Facebook或Instagram並加上hashtag「#聖誕討拍拍」,就有機會獲得萬元美圖手機M6等多種聖誕禮物!同時活動期間的每周五、六、日,誠品敦南店戶外廣場的聖誕樹旁,也將有近期讓許多部落客、網美愛不釋手的最新美圖M6手機,不必經過任何修圖就能隨手拍出美照,民眾在現場也能實際體驗美圖手機強大的美顏黑科技及夜拍效果。

 

美圖公司旗下影音社群平台《美拍》App也邀請到網路紅人「Gino脖子」至2016/12/17信義誠品聖誕音樂會現場,扮演聖誕老人的角色進行直播,在信義誠品街頭突擊路人玩遊戲PK送出美拍精美聖誕禮,讓全球美拍用戶一同感受聖誕歡樂氣息!

274845

(即日起只要參加「#聖誕討拍拍」徵稿活動,就有機會獲得萬元美圖手機M6等多種聖誕禮物)

 

【活動說明】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17/1/6

得獎公布:每週(12/15、12/22、12/29以及1/6)會由抽出50個得獎者,並公布於美圖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otes/meitu%E7%BE%8E%E5%9C%96/%E8%81%96%E8%AA%95%E8%A8%8E%E6%8B%8D%E6%8B%8D%E6%B4%BB%E5%8B%95%E8%BE%A6%E6%B3%95/1868195866786018)。

參加辦法:即日起至誠品敦南店、松菸店或信義店,使用SelfieCity APP與「SelfieCityX誠品生活聯名聖誕裝置物」拍照,並保留浮水印,上傳至FB或IG再加上hashtag#聖誕討拍拍,就有機會獲得精選聖誕禮物!

 

【獎項說明】

活動獎品:美圖手機M6乙支、美圖自拍禮盒30組、美圖行動電源12台、美圖筆記本50本以及誠品限量馬克杯200個。

 

☛《SelfieCity潮自拍》App Android 下載:https://goo.gl/96XYcE

☛《SelfieCity潮自拍》App iOS下載:https://goo.gl/FHXgTc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5 09: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