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齡偶像王子最期待的耶誕禮物

記者: 陳俊璋Mike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逆齡偶像王子最期待的耶誕禮物

272449

 

日本貴婦級肌膚保養專家POLA,12月1日正式進駐微風廣場

逆齡偶像王子最期待的耶誕禮物~~B.A耶誕禮盒

王子開心和粉絲玩耶誕交換禮物 粉絲送上棒棒糖!

王子開心與粉絲親暱互動 替粉絲進行按摩!

 

 

【記者陳俊璋報導】日本貴婦級肌膚保養專家POLA,2016年12月1日正式進駐微風廣場,邀請肌膚吹彈可破的人氣偶像王子擔任一日店長。1929年創業於日本,至今已有87年歷史,以愛為名,並以優質的美容服務與頂級產品帶給顧客最好的肌膚呵護,POLA最頂級抗老精華-B.A極光煥采精華液II中所運用的「細胞自噬」理論也於今年獲得諾貝爾醫學獎,成為許多日本及亞洲知名巨星和貴婦愛用品牌。

      POLA的創辦人鈴木忍先生,秉著「將最好的商品與適合每一個人的保養,面對面親手交給顧客」的信念,於靜岡市開始了自製化妝品的訪問式販賣。創業初期,為了心疼妻子因辛勤工作而變得粗糙的雙手,研發出了打開事業開端,廣受好評的護手霜商品,POLA也致力於肌膚科學的研究,B.A系列更是抗老保養的代表作。

 272450                  平時很認真保養肌膚的王子,常常聽朋友提到,POLA使用從稀有黃金蠶繭中,萃取的「黃金繭精華」,可以讓肌膚在短時間獲得最好的修護、細紋、改善緊緻拉堤,肌膚透明感提升、POLA獨創成份B.A核心萃取液,時時刻刻讓肌膚保持在最佳狀態,使用的人感覺又年輕了幾歲,用過都說好,而且在拍新戲,要演17歲的高中生,非常需要!隨著耶誕節的到來,POLA特地送上耶誕禮盒,王子開心之餘,大力推薦POLA的「B.A.耶誕典藏禮盒」,說自己非常期待收到聖誕節禮物,也很想買來送朋友,禮盒集結人氣商品B.A 賦活霜、B.A 極光煥采精華液II、B.A 極光煥采精華液II面膜、B.A 唇頰彩,一次擁有完美保養美妝的組合,用最佳狀態迎接2017年!  

      美容老師表示:「POLA的護膚美容推出日式全新技術,翻轉以往的護膚美容,率先開發利用空氣壓力,有節奏地按摩臉頰的『FP氣流按摩』,若沒時間護膚,重視按摩技術的POLA幾乎在每一個系列中皆有按摩霜品項,自己在家中也能按摩保養,拉提緊緻臉部肌膚與輪廓」,在旁學習的王子,非常積極笑說:「這樣拍戲的空檔,就可以自己DIY,保持最佳狀態!」,並現學現賣,幫幸運被選上台的粉絲保養,粉絲驚呼POLA的產品質地細緻延展性佳,馬上就被皮膚吸收,非常滋潤保濕!

  272448                  隨著耶誕節即將到來,王子在現場也和粉絲玩起交換禮物,王子送上POLA產品,希望粉絲們永保青春,粉絲回送棒棒糖,笑說:「出道十年的王子,永遠是我們心中當年的棒棒堂男孩,一點都沒變!」

即日起至今年底,到POLA專櫃,享有專業肌膚諮詢,並可獲得手部按摩體驗及POLA精美小禮一份。消費滿10,000元可免費預約體驗POLA頂級B.A系列訂製護膚療程一次(名額有限,預約從速)。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2 13: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