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消趕救火車停路邊被拖吊 滅火後領車還被警酸:誰叫你去支援的?

記者: 娛樂星星文
今日頭條 | | 觀看數:0
義消趕救火車停路邊被拖吊 滅火後領車還被警酸:誰叫你去支援的?

台南市東區崇德23街4日下午5時發生一起火警,消防員到達現場時發現火勢猛烈,要求支援,轄區內的義消弟兄立刻前往救援,沒想到勤務結束後,一名義消發現自己的車子被拖吊了,而拖吊場的員警竟然說:「誰叫你去支援的?」讓義消非常無奈又氣憤。

 245913

(圖片/翻攝自爆料公社)

據《東森》報導,一名網友4日晚間在臉書爆料公社po指出,義消23日下午前往火場支援,沒想到勤務結束後,卻發現車子被拖吊,讓該名義消無奈地前往拖吊場領車。照片中義消穿著一身救火衣、帶著一身火場惡臭前往拖吊場,卻發現自己皮夾裡的錢根本不夠,連搭車回家都有問題。

 

更令人氣憤的是,拖吊場現場員警竟然還對他說:「誰叫你去支援的?停紅線就是不對!」讓義消非常不滿,事後上爆料公設爆料,網友們看到後紛紛聲援義消,還說罰單他繳,怒嗆員警說火災不是發生在你家,你才會這樣說!也有冷靜一點的網友說,這應該可以申訴銷單。

 245911

事情傳出後,警方也進一步調查,發生糾紛的拖吊場是台南市政府委託的東仁拖吊場,警方表示,因為救災義消車子停放在紅線而被拖吊,但義消部分稱自己車上有放上識別證件,雙方各說各話。但小編覺得大家爭議的點是義消無薪支援火場,卻還被酸:「誰叫你去支援的?」員警不懂體恤就算了,還講出這種話,非常不應該。

245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6 16: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