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必備家電 淨化家中過敏源 Raycop紫外線除塵蟎機 純淨舒適每一天

記者: 人合公關
健康醫療 | | 觀看數:0
秋冬必備家電 淨化家中過敏源 Raycop紫外線除塵蟎機 純淨舒適每一天

244930

Raycop紫外線除蟎居家幫手打擊惱人過敏

季節轉換時最易引發過敏症狀,尤其秋冬正值過敏好發期,氣喘、過敏性鼻炎、眼睛發炎、易位性皮膚炎等症狀更容易在秋冬季節報到,家中有孩童的家長此時也得繃緊神經,將住家環境可能造成過敏的來源一一掃蕩。

 

在眾多過敏源中,又以與居家環境密切的塵蟎為最大元凶,加上塵蟎多發生在住家環境中的棉被、枕頭、床墊等人們長時間坐臥的地方,家長可能以為只要睡前拍打床單或是透過陽光曝曬即可遠離塵蟎,東京環境過敏研究所實驗證明,日曬6小時後被褥上蟎蟲等有害健康的物質的殘存率仍高達96%,而拍打只會將過敏原散佈於空氣中,不小心吸入呼吸道中更容易引起過敏反應。

 

為了要給親愛的家人一個安全舒適的睡眠環境,透過Raycop RS床褥淨化系列,極強效深層殺菌除蟎、淨化PM2.5等有害健康物質,為您和家人帶來健康潔淨的生活,輕鬆遠離過敏困擾。

 

Raycop床褥專用除塵蟎機秋冬必備家電

除了床鋪外,孩童的絨毛玩具也是塵蟎喜歡的居所,整天抱在懷裡的絨毛娃娃可能因為塵蟎引發孩童過敏,也需要定期清理。透過「Raycop紫外線除塵蟎機」特有的三大平衡科技,以及高效絕妙吸力

讓您輕鬆操控,就連不易清理的布玩偶也能達到高效的淨化效果。

Raycop自日本上市至今已突破300萬台銷售量,為日本市佔第一領導品牌,時尚簡潔的外型以及簡單操作的功能,讓消費者一用即上手;市面上有許多強調多功能清除塵蟎的機器,但惟有專業的床褥淨化產品,才能夠有效清除床褥上的過敏原、徹底淨化床褥,才能更加的保護自己和守護家人的健康。

 

透過「Raycop紫外線除塵蟎機」特有的「光・淨化」專利科技,從根源徹底潔淨並深層淨化床褥,3分鐘清除90%以上的塵蟎、淨化PM2.5等有害健康的物質,打造讓全家人安心放鬆的睡眠環境。

十一月全通路檔期促銷活動:

11月於全省各大百貨及銷售通路,凡購買「Raycop RS300紫外線除塵蟎機」乙台即贈送床褥專用旋轉刷一組,市價799元,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244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4 17: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