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星健康生活 原來腹肌與美肌是這樣養成

記者: 儂儂雜誌
減肥塑身 | | 觀看數:0
大明星健康生活 原來腹肌與美肌是這樣養成

TEXT/Bella.tw儂儂  PHOTO/朴山多拉IG、Julianne Hough臉書

244606

明星的好身材一半來自天生麗質,一半則是靠規律健康生活來的,不論是好萊塢明星或是當紅的韓國女子團體,請別懷疑!她們都是非常克制飲食,並且擁有運動習慣,多少女人們追求的美肌和腹肌,在她們身上都看得到。現在就公開茱莉安哈克Julianne Hough與2NE1的朴山多拉Dora,平常的保養秘訣吧!

244607

茱莉安哈克Julianne Hough舞蹈讓她充滿活力

茱莉安哈克剛滿25歲,出於舞蹈世家的她,跳舞就是保持健美身材的關鍵,最近澤迷上騎單車運動。減重時她吃得清淡健康,減少酒精、糖和麵包的攝取,但偶爾也會吃薯條和炸魚,建議「適可而止」不要過量的減肥法才能長久,對於喜歡吃的東西她則會與朋友分食的方式。

244608

244609

朴山多拉Dora健身凍齡

已接近30歲的Dora,有一張高中女生的臉孔,受到許多美妝品牌的青睞成為最佳代言人,並第二次當選時尚雜誌《Glam'mag》評選為100位全球最性感女星!除了基本的肌膚保養,她也熱愛運動,適度地流汗肌膚才會充滿光澤感,所以素顏的模樣依然亮麗動人,近日她更大方分享苦練的馬甲線成果,勻稱的線條是要努力付出的!

244610

同常加映─自製簡易健康早餐

〈香蕉燕麥優格〉

  1. 香蕉剝皮後切成小塊。
  2. 將香蕉、少許砂糖、優格一起打成汁。
  3. 乾炒燕麥。(也可用一般麥片代替)
  4. 將優格果汁倒入杯中後加入燕麥。

四步驟就完成美味健康的早餐,僅163大卡,對於正在減重的妳完全沒有負擔,上班上課前無需開火、染上油煙味,食材的取得也相當容易!

編輯/Linda Lin 圖片/網路、尖端出版【 本篇文章節錄自《暖男上菜》】作者 李真豪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快筆記!大明星也瘋狂效法的瞬瘦好習慣(上)

快筆記!大明星也瘋狂效法的-瞬瘦好習慣(下)

超級食物跟著歐美明星吃出美麗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0 12: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