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最夯的活動 泡個溫泉能讓妳變美變瘦!

記者: 儂儂雜誌
減肥塑身 | | 觀看數:0
冬季最夯的活動 泡個溫泉能讓妳變美變瘦!

TEXT/Bella.tw儂儂  PHOTO/favim.com

244571

現在正逢深秋初冬,氣溫都像溜溜球一樣,忽冷忽熱,起伏不定!若想要好好暖身子跟舒暢身心,泡溫泉是時下最夯的活動選擇唷!因為泡溫泉對身體有保健作用,也能減肥瘦身,幫助全身新陳代謝跟美容養顏。若相約三五知心好友來個溫泉day,配上美食饗宴,將會是一場最舒服、最溫暖的旅行!

244572

泡完溫泉有沒有發現,皮膚變得滑溜溜?因為溫泉含有豐富的礦物質,硫磺泉可軟化角質,明礬泉有收斂作用,還有含鈉元素的碳酸水有美白肌膚的效果,所以成了女生在冬天最喜愛的活動。但還是有幾點要注意,先洗淨全身再入浴泡溫泉,最長不要超過40-60分鐘,而且,每次浸泡3-5分鐘後,最好起身稍做休息,再入浴浸泡,這樣才能真正收到泡溫泉的效果!

244573

記得在泡溫泉前,做個簡單的暖身運動,讓心臟充分的準備,才不會因泡熱水一下子心跳加速過快而產生不適。還有多注意溫泉氣味濃度,尤其在密閉空間,因為溫泉含有硫化氫、碳酸氣體,氣味較重,吸入過多會中毒昏厥、死亡,洗溫泉有益健康,更須注意安全喔!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好用的瘦身食譜自製優酪乳真簡單!

下午茶喝什麼好呢來杯可減肥的白咖啡吧!

瘦身速成!李玟、大S愛用的香蕉減肥法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0 12: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