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設計an everything」榮獲2016金點設計獎標章!

記者: 人合公關
文創 | | 觀看數:0
「一個設計an everything」榮獲2016金點設計獎標章!

「一個設計an everything  見微知著的創意設計生活

榮獲2016金點設計獎標章!

 

「一個設計an everything」為人田十口品牌有限公司的設計文創品牌,深感設計與生活密不可分,針對日常生活細節見微知著進行發想與表現,延續純熟的設計創意能力、美學思考來解決問題。為增進人們更美好的生活而存在。

 

創意設計好評不斷  華人金點設計獎脫穎而出

生活對於設計的啟蒙,世界知名的設計巨擘都曾提出其看法。德國著名的包浩斯設計學院經常指導學生「設計既不是一種知識,也不構成重大的事件,它是生活的東西,每個人都要參與其中」。「一個設計an everything」正是抱持著對生活潮流的熱情與溝通,創造屬於生活日常的設計物件,達成設計師與使用者的雙向生活互動。 

 

「一個設計an everything」於2016年4月參與台灣文博會展出四個系列生活創意物件:「一個日子A DAY」、「d」、「想像的重心thinG」、「愛絲克林姆KOAT」,自展出後引發廣大好評!因此吸引國際策展者高度注目,並於9月受邀至英國倫敦設計博覽會(London Design Fair)參展。不僅如此,「一個設計an everything」更於今年10月3,005件作品中脫穎而出,驚艷國際的專家評審,榮獲全球華人市場最頂尖設計獎項「金點設計獎(Golden Pin Design Award)」,視覺傳達設計類、空間設計類金點標章,其中「一個日子A DAY」大年曆和「2016文博會an everything展覽空間」,成功詮釋見微知著的生活創意。

 

「一個日子A DAY」設計概念源於人們總將重要事項於紙張上折起標註,而特別的日子也需要被真切確實的記得,透過「一個日子A DAY」時間厚度得以展現,除提醒時間點的實際應用,同時也帶出物外之意─摺翻出記憶和未來的種種模樣。

 

另一個獲獎的作品為「2016文博會an everything展覽空間」,運用特殊的媒材黑色橡皮筋建構整個展覽空間,一條線代表每個生活中的可能性,橡皮筋本身的彈性代表著無限可能的意象,所有線由一個點被拉起,象徵著邀請每個觀展者進入「一個設計an everything」的想像空間,並共同創造生活的無限可能。進入一樓展區,由一條白色隱喻動線的線條,帶領參展者觀看每個不同的產品,而上方挑高的空間運用每個產品的商標,並結合概念書的呈現方式,創造出不同觀看視角的體驗。最後,參展者可至二樓互動區填入屬於自己的答案,完成一個屬於自己可能性,找出生活中的無限可能。

 

「一個設計an everything  生活之於美學的體現

為提供消費者擁有更美好的生活樣貌新選擇,「一個設計an everything」將攜手誠品網路書店,販售2016年榮獲金點設計獎標章作品─2017「一個日子A DAY」大年曆與全新商品2017「a day」桌上月曆,喜愛「一個設計an everything」極簡視覺風格與質樸低調的朋友們千萬不容錯過!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7 10: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