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慶齡】CQI Q Grader 咖啡品質鑑定師培訓國際認證課程 10/31開課

行銷創業 | | 觀看數:0
【台大慶齡】CQI Q Grader 咖啡品質鑑定師培訓國際認證課程 10/31開課

CQI Q Grader 咖啡品質鑑定師培訓國際認證課程

10/31開課

  【記者吳雲英/台北報導】近年來,咖啡產業在台灣正以驚人的速度崛起;許多人從喝咖啡、品咖啡進而研究咖啡,這一股咖啡風潮除了讓各式大小咖啡專賣店林立,也造成不容小覷的驚人咖啡產值與市場。隨著咖啡品評專業度日受重視,對專業咖啡評鑑師的需求也就應運而生,而目前國內取得相關國際專業證照的人數仍是極少數。

  為使國內咖啡品質專業度能獲提升,本中心特邀請美國CQI咖啡品質協會合格專業講師,進行咖啡品質專業人才培訓與專業認證。課程將涵括18項咖啡相關認證檢定,檢定前會有簡單的流程介紹,目的是為了評定參加者對於咖啡的鑑賞能力,比如說生、熟豆鑑定會讓你了解各種豆子的缺點以及是如何產生?會對咖啡有什麼樣的風味影響?讓參加學員對於咖啡有更深度的學習與了解。而其他檢定項目則是針對學員的味覺、嗅覺以及咖啡的鑑賞能力進行實作。藉由課程讓受訓學員透過咖啡比對測試、酸度辨認、味覺門檻測試、杯測及咖啡生、熟豆辨識等講解與訓練,以提升受訓者對咖啡評鑑之能力與專業度。課後並舉辦專業認證證照考試,認證考試將著重從辨識生豆到完成一杯咖啡之間所有的咖啡狀態的品質優劣。

  凡參加本課程通過認證考試合格的學員,將可獲美國咖啡協會頒發「咖啡品質鑑定師證書( Licen-sed Q Grader Certificate )」,並將其姓名登錄在該協會網站,為自己的咖啡品評專業度加值。

  本班採小班精緻教學,課程全中文授課,以避免知識傳達不完全或翻譯困擾;歡迎有志從事咖啡業或對提升咖啡專業度有興趣的相關人士報名參加,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詳細課程內容請上http://www.tl.ntu.edu.tw/training/index.asp

→點選【其他】類。洽詢電話 02-23628136轉44,葉小姐。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4 17: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