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John Kim教練沒關係 雙人運動幫你痩!

記者: 儂儂雜誌
減肥塑身 | | 觀看數:0
沒有John Kim教練沒關係 雙人運動幫你痩!

TEXT/Bella.tw儂儂  PHOTO/Instagram

236233 

原本要下定決心規律運動就是件難事,尤其對常加班的上班族來說,「今天太累%#@...,所以不能去運動」的藉口真的太多了!尤其,又不是每個人都有《Oh My Venus》的John Kim Oppa能督促自己減肥(亂怪),只好每天回家脫高跟鞋翹腳,打開韓劇讓眼睛運動久一點。哎哎!怎麼越講意志越消沈!

我真的懂,一個人運動的確是很孤單的一件事,光要提起勁換個運動服出門就夠累了,揮汗結束後還沒有人一起去吃宵夜(不對!不對!)。所以,我們的一線生機,就是快揪一位對Tone的夥伴,約好一起成為運動雙人組,不論是在家或是上健身房,呼朋引伴一起運動,有人作陪不僅彼此能互相競爭、鼓勵,也能趕上近來很流行的雙人瑜伽、雙人健身甚至雙人舞蹈等運動熱潮,不僅能強健體魄還能兼顧社交、增進感情交流,真的是一兼二顧。  

今回,為B粉統整幾項初階到進階雙人瑜伽&健身運動,只要照著做,每天三組,一組各10,相信不久就會看到很好的成果喔,快來跟著動一動吧!    

瘦手臂

難易度★☆☆☆☆  拍手伏地挺身 / High-Five Push Up 

示範影片↘

 

蝴蝶袖+馬甲線

難易度★★☆☆☆  拋腿vs. 抬腿 / Partner Leg Throwdowns

示範影片↘

翹臀+瘦大腿

難易度★★★☆☆  背對背深蹲 / Back-to-Back Wall Sits  

示範影片↘ (1:40開始) 

翹臀+美胸線

難易度★★★★☆  抬腿伏地挺身 vs. 深蹲  / Wheelbarrow Pushup with Squat

示範影片↘

蝴蝶袖+翹臀+大腿

難易度★★★★★  起立蹲下 vs. 拋接球 / Squat Stand with Ball   示範影片↘ (0:18開始)

 

以上都是不需要任何器材,可直接在家中實行的雙人運動。如果,很不幸地,你的Partner跟你一樣都是懶惰鬼的話,不妨參考看看健身房推出的雙人課程,多人一起運動會更有氣氛,怕動作錯誤受傷的話,現場還有老師可以教學糾正。(其實是間接逼你,看花上一筆錢後會不會乖乖地持之以恆。)期待各位B粉們一起努力成為前凸後翹的瘦美人,記得有瘦要跟大家分享啊!

236234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不只勻稱更要健康 韓國3大吸睛美腿

拔除蘿蔔腿三大招!秀出適合穿迷你裙的修長小腿

聚餐吃不胖!避免年底發福6攻略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0 10: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