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人小一號!小甜甜張可昀成功大瘦身3招

記者: 儂儂雜誌
減肥塑身 | | 觀看數:0
整個人小一號!小甜甜張可昀成功大瘦身3招

TEXT/Bella.tw儂儂  PHOTO/小甜甜臉書

231884

知名藝人小甜甜〈張可昀〉是綜藝節目裡的常客,時常可在螢光幕上見到她活潑逗趣的演出,而圓潤的身形一直是被大家熱切討論的焦點之一。在經歷過幾波人生低潮後,她積極面對並開始奮力瘦身,如今已和當初肉感身軀判若兩人,變成人人稱羨的大美女,相當地激勵人心,來看看她瘦身成功的方法吧。

231885

一、 戒零食油炸物

小甜甜自從下定決心要減肥後,便戒除一切甜食、餅乾、油炸物等高熱量食品,並且會搭配飲用無糖綠茶,徹底地「控制飲食」。但她也提醒大家,「控制飲食」絕對不是不吃東西,而是應該均衡攝取適量且適當的食物、杜絕垃圾食品,才是健康又正確的減肥之道。

231886

二、 做自己想做的運動

小甜甜曾為節目表演而學習鋼管舞,努力練習過後從此激發對舞蹈的熱忱,也藉機大量運動了一番;有時候也會約好友走路運動、或是騎騎腳踏車,她認為找到適合自己而且喜歡的運動,才是能使減肥動力源源不斷的關鍵,如果勉強自己只會適得其反,容易半途而廢、事倍功半。

231887

三、 朋友勉勵與適度放鬆

在減肥的路上因為有好友王紹偉的勉勵及督促,便能夠一直努力不懈堅持下去,當然她也有著異於常人的意志力和決心,才能夠成功瘦身。她也表示應該偶爾讓自己休息幾天,別把自己逼太緊,只要記得收心便可。小甜甜認為:「每個胖女生都是潛力股。」只要想著讓自己越變越好、越美,好好地愛自己,每個女孩都能夠變成心目中最完美的形象。

 231888

231889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鐵肺天后凱蒂佩芮一天5小餐維持體力、增加代謝力

一切都靠意志力!許瑋甯成功瘦身絕招

娘娘沒瘦夠!孫儷第二胎身材更少女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1 11: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