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字塔頂端市場 台灣不缺席

記者: 吳柏翰
行銷創業 | | 觀看數:0
金字塔頂端市場 台灣不缺席

Kopus聯手伊朗皇室品牌Abrood合作設計波斯地毯
 
228248
 
Kopus成為繼Hermes及Versace第三家與伊朗皇室地毯制造商Abrood合作的奢侈品牌。
波斯地毯工藝至今已有2500年的歷史,代代傳承的技藝使波斯地毯成為世界頂級工藝之一。
 
228249
 
Zagros出產於制作真絲地毯聞名的伊朗QUM地區,由天然的植物及礦石提取染色,以精致的編織工藝歷時一年完成。由於天然的染色,經歷百年仍能光彩艷麗色澤不減,另外真絲材質相較羊毛稀有且細致有光澤,頂級的真絲地毯常會掛於牆上或作為藝術品收藏。
 
228246
 
地毯中心的花紋像徵著太陽與小行星於宇宙中互相牽引著,像徵著生命力、熱情與世上萬物有某種力量相互牽引著一般。外圈的花紋像徵著守衛,當你站在地毯中央時守護著你。一切的巧妙正圍在界線之中,如同你的心中、家中、世界中。將抽像的概念化為圖騰,紀錄於一張地毯之上,這同樣是波斯地毯令人著迷之處。
 
228247
 
值得一提的是此地毯的規格以及內部由綠松石染制藍綠色是較為罕見的,並以頂級及繁瑣的工藝制成世界僅此一張的Zagros,保養良好可保存二至三百年,這正表現了Kopus不斷追求極致的精神。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3 18: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