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在路邊「洗澡」 嘲諷政府這點事都做不好!

記者: 娛樂星星文
今日頭條 | | 觀看數:0
女模在路邊「洗澡」 嘲諷政府這點事都做不好!

 

台灣人總是很羨慕日本有超平坦又乾淨的道路,不像我們一天到晚都在「路平」專案,但路總是不平。尤其下雨天視線差,又遇到積水的水坑時,被濺得滿身不說,還有可能出車禍。日前泰國有一位女模,為了諷刺當地政府長年不修路,竟然在路面坑洞裡洗澡!引起網友的關注與熱論,也讓這個社會問題被重視。

 221375

(圖片/翻攝自微博,以下同)

 

根據《泰國網》微博發布的新聞報導,泰國東北部孔敬省的一處公路滿是坑洞,每到下雨就會積水,當地居民抱怨,行駛在這條路時就好像在玩命一樣,但當地政府長年置之不理,讓民眾相當不滿。

 221374

為了抗議當地政府的不重視,泰國模特兒帕姆(Palm)決定以這樣的行動,喚醒執政者,呼籲他們重視這件事。因此她裹著浴巾、頭戴浴帽,直接在坑洞積水處「洗澡」。而她的行動引發當地網友熱論,甚至還出現模仿潮,就連其他省分,也出現中年婦女用同樣方式向當地政府抗議,希望他們能重視道路安全。而政府也做出回應,表示現在適逢雨季,等天氣放晴時才能施工,預計月底可以完工。

22137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9 11: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