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冰也能瘦?!吃不胖的減肥水果冰沙輕鬆做...

記者: 儂儂雜誌
減肥塑身 | | 觀看數:0
吃冰也能瘦?!吃不胖的減肥水果冰沙輕鬆做...

TEXT/Bella.tw儂儂  PHOTO/Pinterest

220824 

炎熱的夏天又到了,看見爽口清涼的冰都忍不住想要大吃一番,但一隻好吃的雪糕都200大卡起跳!天啊!為什麼「減肥」和「吃冰」不能兼得?!接下來這幾款怎麼吃都吃不胖的減肥水果冰沙,讓你這個夏天享受冰涼,越吃越瘦!

220825

除斑美白-- 茄紅鳳梨冰沙(90卡)

便宜又常見的番茄裡面富含茄紅素,絕對是對抗色斑、衰老的有力殺手!碰上鳳梨酸甜多汁的口感,絕對讓你的味蕾感受到一股濃濃的來自熱帶島嶼的氣息!如果怕味道太酸,可以試試加一點點蜂蜜做中和,口感更滑順呢!作法:將牛蕃茄、各1/8顆的鳳梨和檸檬去皮切小塊,加入少許冰塊打成雪泥狀即可。

220826

健康瘦身-- 奇異果香蕉冰沙(155卡)

擁有獨特甜美熱帶水果風味的奇異果,集美白、瘦身、抗衰老三合一美容功效,不僅使皮膚緊緻Q彈,還促進骨骼和牙齒等身體的健康。聚會烤肉一不留意,體重就增加好幾公斤?趕快試試奇異果香蕉冰沙,可以輕鬆減肥,又能有效改善便秘喔!  做法:將香蕉和奇異果去皮,切塊後加入低脂優酪乳、適當的冰塊與2茶匙蜂蜜後,一起放入攪拌器攪拌即可。

220827

養顏美容-- 百香果鳳梨冰沙(120卡)

素有「熱情果」之稱的百香果可以說是消除疲劳、养颜美容、防止衰老的美容佳品,而且它氣味特別芳香,可散發出檸檬、草莓、石榴等多種水果的濃郁香味,再搭配上鳳梨的甜味做結合,滿足舌頭對酸甜熱情的所有慾望!做法:將百香2顆、鳳梨1/8顆去皮後切小塊與冰塊一起使用果汁機打成雪泥狀即可。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跟著少時Tiffany這樣吃勻稱纖腿不求人!

妳們知道嗎?水果要空腹吃才會健康美麗

邊吃邊瘦!把握每天4個減肥黃金時段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9 16: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