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瘦身不瘦胸,養胸祕訣大公開!

記者: 儂儂雜誌
減肥塑身 | | 觀看數:0
女生瘦身不瘦胸,養胸祕訣大公開!

TEXT/Bella.tw儂儂  PHOTO/蔡依林臉書、郭書瑤臉書、Angelababy楊穎臉書

220816減肥是女生們永不退流行的熱門話題,然而究竟如何瘦的窈窕又能保有胸部?  今天要公開這些明星的秘密,告訴大家瘦身不瘦胸的秘笈!

220817

豐胸秘笈1:精油按摩

歌手蔡依林不僅人紅,愛情事業兩得意,且擁有令人稱羨的好身材。在第26屆金曲獎頒獎典禮的星光紅毯上,她一襲深藍色禮服,秀出深V美胸,驚豔全場,她的豐胸魔法究竟是什麼呢?  

220818

蔡依林天天用豐胸精油按摩穴道,維持雙峰「美而挺」,她也透露自己因為常生理痛,需要長期靠精油調理,意外獲得豐胸效果。她用來調理的精油含有玫瑰、水解骨膠原精華、天竺葵、甜杏仁油、依蘭、月見草油等,每天持續早晚按摩、拍打,再配合吃些膠質的東西,才養成她今日傲人胸圍。

220819

豐胸秘笈2:多吃膠質食物

以童顏巨乳之名出道的郭書瑤,擁有令人稱羨的傲人E奶,她表示,除了感謝先天基因良好,也透露自己愛吃熱豆漿配蛋、海鮮以及有膠質的食物等,但強調一定要均衡飲食,平常也必須保持良好運動習慣。   

220820

她舉出許多具有豐胸效果食物的例子,例如:熱豆漿加蛋、蝦子、蛤蜊、優酪乳、起司、乳酪、雞腳、豬腳、海參以及水果、腰果、堅果等等,這些食物多半能補充蛋白質、鋅、鈣、維他命C等,不只幫胸部長肉,也能讓皮膚更加彈潤。

220821

豐胸秘笈3:運動豐胸

香港知名模特兒及演員Angelababy是各大電影中炙手可熱的主角人選,對於豐胸、美白她有許多自己的獨到見解,她的豐胸祕訣簡單但十分有效。

220822堅持做豐胸操是她持之以恆的方法,將生活中隨處可見的道具都運用到豐胸中,譬如將礦泉水瓶加滿水後,雙手拿著做擴胸運動會比單純做擴胸運動效果更強。書桌和櫥櫃也是很好的輔助工具,背對桌子將雙手反扣在桌沿上,下蹲、起立重複10次,就能甩掉煩人的副乳。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吃冰也能瘦?低卡水果冰品輕鬆做!

挺胸翹臀簡易瘦身5秘訣

尷尬!飯後口氣差的急救妙招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9 16: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