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轉我轉 我賺賺賺」 臺銀網銀轉運賺翻天抽大獎活動開跑了!

記者: arthur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我轉我轉 我賺賺賺」 臺銀網銀轉運賺翻天抽大獎活動開跑了!

臺灣銀行自91年推出網路銀行的服務迄今已經過15年了,一直朝著以安全為基礎、以服務為導向的目標邁進,陸續提供許多便捷又實用多元的金融服務,目前使用網路銀行的人數已高達315萬戶,為回饋所有愛護臺灣銀行的舊雨新知,特舉辦網路銀行線上遊戲活動邀請大家一起參加,藉著簡單好玩的遊戲增強與客戶之間的粘著力,同時也展現出臺灣銀行一直與客戶同在的信念。臺灣銀行表示未來會持續提昇網路銀行服務功能外,為因應網路發展的趨勢,強調個人化的網頁設計,簡化操作流程及增加客戶體驗等客製化服務,是該行必須更加努力的方向。
自105年10月3日起至同年11月30日舉辦 「我轉我轉 我賺賺賺」網路活動。活動期間客戶只要在網路銀行完成一筆指定交易,就可以參加轉幸運輪抽大獎的活動,可獲得一次拿大獎的機會,交易次數愈多,中大獎機會愈大喔!
本次活動臺灣銀行提供許多具吸引力及實用性的獎品,有ASUS輕薄筆電、Vitamix全營養調理機、SONY液晶電視、黃金存摺20公克、SONY藍光家庭劇院、萊爾富超商禮券等等獎品十分豐富,歡迎大家一起共襄盛舉。
活動網址:https://www.bot.com.tw/ebank/Ebank_Basketball
(臺灣銀行廣告)

 

 

 

 

 

.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30 12: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