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智身邊最久的伙伴是他 原來他有這項獨門絕技!

記者: 娛樂星星文
手機 & APP | | 觀看數:0
在小智身邊最久的伙伴是他 原來他有這項獨門絕技!

210176

(圖片/翻攝自YouTube

 

風靡全球的《Pokemon GO》喚起大家都「神奇寶貝」的回憶,許多大小朋友在抓怪之餘,也想了解寶可夢的進化史,紛紛上網去看「神奇寶貝」動畫,重新認識這些寶貝。

210177  

(圖片/翻攝自網路溫度計,以下同)

主角小智踏上旅途後,身旁的夥伙伴換了又換,除了大家熟知的小剛和小霞,還有小遙、小建、小光等角色,但待在他身邊最久的是被稱為「萬能工具人」的小剛。第一季動畫開始,小智在踏上冒險不久,就認識了初代夥伴小霞與小剛,小智與小剛歷經四度分離,究竟小剛有什麼特殊技能,讓他能成為待在小智身邊最久的伙伴呢?

 

身為萬能工具人,小剛不但是個專業的神奇寶貝培訓家,還會烹飪、照顧人,最重要的是他驚人的駕駛技術。身為一個16歲的少年,小剛能駕馭的交通工具真的非常驚人,網友整理出小剛曾駕駛過的工具,除了腳踏車、雪橇、快艇之外,他竟然還會小型飛艇、熱氣球、宇宙飛船等…讓網友驚呆了!

210178 

網友看完整理圖之後,指出一個更可怕的事實,因為「最屌的是...他全程閉著眼睛!」這下總算知道,小剛為何是最強工具人了!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8 22: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