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協罰款制度引發不滿 成績不達標也要罰!

記者: 娛樂星星文
運動 | | 觀看數:0
泳協罰款制度引發不滿 成績不達標也要罰!

209249

(圖片/翻攝自Pixbay)

 

2016年里約奧運期間,網球選手謝淑薇退賽引發軒然大波,而羽毛球選手,因為沒有穿上贊助廠商的球鞋、球拍而被罰款事件,讓台灣民眾憤恨不平,許多人聲援選手,為何替國爭光還需要被罰,這樣誰敢代替國家出征?近日又有資深游泳教練跳出來炮轟泳協的「罰款制度」,讓選手受到不平等待遇,誇張情節讓人非常驚訝。

 

一名資深的游泳教練日前跳出來替選手抱不平,泳協的「罰款制度」讓台灣許多游泳選手不敢再挺身而出,替國爭光。根據泳協規定,若選手參加泳協主辦的重大賽事時,只要動作犯規或是成績未達標準,就會遭到罰款,若沒按時繳納,泳協還會發公文到學校催討,讓許多小選手被罰到怕,因而放棄游泳。曾經就有高雄市鹽埕國小的選手在100公尺蝶式項目,離標準只差了不到1秒,就被罰了600元。真不知這些罰款的依據是什麼?而罰款最後流向何處?

 

據了解各項運動項目中,只有泳協有這樣的罰款規定,而泳協方面回應,相關制度是為了提升全國比賽水準而定,且行之有年。不過網友質疑,這樣的制度真的有助提升選手成績嗎?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5 23: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