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瘦美了!年齡不是極限!51歲于美人瘦身法大公開!靠「這瓶」爆瘦直接年輕二十歲!

記者: 傳送門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真的瘦美了!年齡不是極限!51歲于美人瘦身法大公開!靠「這瓶」爆瘦直接年輕二十歲!

知名主持人于美人2013年和前夫James離婚,她開始享受單身生活,也開始積極地做減肥瘦身,因為瘦身有成,51歲的她竟變得年輕20歲,身體曲線十分苗條,讓許多粉絲爆私訊想知道美人姐是怎麼瘦的!而他特別在臉書大公開減肥方法!

205573

 

(圖片翻攝自于美人臉書,下同)

于美人表示自己早餐會喝一瓶燕麥,再配上奇異果或小蘋果,午餐則吃七分飽就好,如果下午會餓,可以再補一瓶燕麥,晚餐也只吃七分飽,且飯後要慢走半小時,想要瘦快一點,那就至少每天運動90分鐘。

205572

于美人臉書全文:

很多臉友期待我公佈上週六曾經提到的減肥方式,我就從善如流地公佈囉!不過我必須先強調每個人的體質不同,生活習慣與飲食習慣也不同,所以這個由梁懷信律師所提供的減肥方式或許對我、對林喬安有用,但不一定每個人都適用!

早餐:燕麥一瓶+奇異果或小蘋果二擇一。午餐:七分飽!(如果下午會餓,再補一瓶燕麥)晚餐:也是七分飽,飯後則慢走半小時。如果想要瘦快一點,每天就要運動至少90分鐘。

愛吃麵的朋友可以改吃義大利麵,免不了要應酬吃大餐的朋友可以在飯前喝一瓶燕麥來墊肚子。至於那種特濃燕麥比較有效?梁律師試過市面上所有燕麥產品,他指名一定要喝愛○味純濃燕麥才有效,報告完畢!

20557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9 18: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