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搶戲王! 超級瑪莉靠這招成為蘋果發表會最大亮點 (有影片)

記者: 娛樂星星文
今日頭條 | | 觀看數:0
最佳搶戲王! 超級瑪莉靠這招成為蘋果發表會最大亮點 (有影片)

 

204536

(影片/翻攝自Youtube)

今年可說是超級瑪莉大躍進的一年,上個月才在奧運中亮相,今天(8日)又登上蘋果發表會,成為整場最大亮點。

 

 

蘋果執行長庫克( Tim Cook)邀請任天堂之父宮本茂登台,並宣佈超級瑪莉歐(Super Mario Run)將登上蘋果App Store,成為 iOS 10更新後的遊戲,並推出iPhone及iPad版本。以往任天堂不願在自家設備以外的平台推出自己的遊戲,這次與蘋果合作可說是首開先例,讓不少超級瑪莉迷很雀躍。除了超級瑪利之外,今年最夯的《Pokemon Go》將能在第二代的Apple Watch使用,論是抓怪、孵蛋或是打道場都沒問題。

 

 

(影片/轉自App Store臉書)

 

發表會上最受矚目的iPhone 7新功能與配件一如外界預測,取消iPhone原有耳機孔,改為無線藍芽耳機AirPods。唯一令人驚豔的部分,就是AirPods擁有5小時的續航力,且充電外殼能提供耳機連續使用25小時,最特別的是,只要靠近iPhone,盒子就會自動打開、自動連線,頗具吸引力。而這回蘋果將台灣列為首波開賣國家,最快9/9開始預購,各位果粉心動了嗎?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8 15: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