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甲線已經退流行?!每天做8組動作,保證練出超傲人的性感AB線...

記者: 儂儂雜誌
減肥塑身 | | 觀看數:0
馬甲線已經退流行?!每天做8組動作,保證練出超傲人的性感AB線...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健身熱潮持續蔓延,各種馬甲線、人魚線、川字線等等是大部分健身女孩追求的目標,但現在歐美明星在練的是位在腹肌中間延伸出來的AB線,穿上比基尼或近幾年流行的Crop Top,多了這條線都性感加分! 

不過千萬別小看這條不起眼的線,看起來簡單,實際上跟馬甲線、川字線比起來需要花更多時間集中在腹部的訓練~

203491

什麼是AB線?

其實AB線(AB Crack)就是腹部正中間的一條深邃直向的線條,AB線鍛煉的難度大於馬甲線,需要做有氧運動還需要更多的重訓練姿勢才能練出AB線。介於八塊腹肌要出現的狀態,練習難度非常大,除了考驗體力,還是需要毅力和耐力的訓練,但成果非常誘人,除了練出線條外,一定還有其他關於健康的意外收穫!

203492

每天做以下八組動作,練出性感AB線

203493

01/

躺平在平坦的地面上,以屁股為中心支點,雙腿併攏,上半身和雙腿同時向上抬升,雙手和雙腿保持同高。

203494 

02/

保持和上一組相同姿勢,雙臂收攏,膝蓋彎曲,做捲腹運動。

203495 

03/

保持第一步姿勢,雙臂伸直,膝蓋彎曲,左右用力交叉扭轉,上半身注意保持不動。

203496 

04/

雙手支撐在地面上與肩同寬,單腿跪立地面,另一條腿往後用力延伸抬起。

203497 

05/

身體躺平在地面上,雙腿併攏,大腿小腿彎曲成90度,用腹部的力量將臀部向上抬起。

203498 

06/

保持第一步姿勢,不同側的手腳向上抬起,到手腳觸碰在一起,腹部用力,交叉進行。

203499 

07/

雙腿與肩膀同寬,雙手合十於胸前,用力往下深蹲。

203500 

08/

上半身和雙臂緊貼地板,雙腿併攏,用腹部的力量用力將雙腿往上抬起。

天啊!這看起來超累!不過如果每天堅持練習這八組,每組約持續1分鐘,休息30秒再進行下一組,重複做3次,相信就算最後還是沒有練出AB線,也會讓鬆垮的肚子結實許多~ 

看更多教學:Youtube搜尋關鍵字「AB Crack」可以找到更多示範影片喔!

Source From:Pinterest、IG/bellahadid、jenselter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勤勞運動更需要加倍護膚

大腿內側餘波盪漾?健身教練Cassey Ho 5個Move幫妳定住果凍腿

只要10分鐘!Selena Gomez維持好身材的秘密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0 17: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