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奇的「高爾夫球」身體按摩法!從臉到小腿,早晨5分鐘,立馬擊退水腫...

記者: 儂儂雜誌
減肥塑身 | | 觀看數:0
超神奇的「高爾夫球」身體按摩法!從臉到小腿,早晨5分鐘,立馬擊退水腫...

203291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203292

水腫一直都是女人的天敵,明明沒有變胖卻看起來有點浮腫,水腫的原因主要是身體新陳代謝不佳,造成廢水在體內堆積,所以適度的按摩對女生來說是很好的!只要一顆在百元商店就能找到的「高爾夫球」,就可以幫助我們在早晨改善水腫問題。

203293

增強「下巴線條」臉部水腫out!

想要拒絕泡泡眼,先塗抹上乳液或美容油,避免拉扯到細嫩的肌膚。輕輕滾動高爾夫球,從眼尾向下眼瞼,一口氣畫圓帶到上眼皮,由於眼睛周圍是軟的,下手請小心,一定要輕才不會傷害到眼睛。

另外,將高爾夫球從耳上滾動到脖子後面,再帶到鎖骨,以改善臉部和頸部的浮腫加強下巴的線條!

 

按摩「膝蓋內側」小腿腫脹out!

由於腿部淋巴結的所在位置以膝蓋後方為主,所以想要消除膝蓋和腿的腫脹,可以輕輕將高爾夫球夾在膝蓋後方,抱住膝蓋後,慢慢抬起刺激膝蓋後面,停留幾秒鐘後,重複左右腿。

針對腿部腫脹,以高爾夫球為媒介使力,從腿部外側由上往下輕輕滾動按摩小腿的肌肉。

203294 

舒緩「久坐的腰部」、刺激「腳底穴道」

將兩顆高爾夫球放在腰部後方,輕輕躺下來上下滾動,可以藉由刺激背部,以舒緩久坐的疼痛和便秘,腳步每天承受身體的壓力,將高爾夫球放在鋪了浴巾的地板,後用腳滾動高爾夫球,透過刺激足底的按摩,可以促進循環。

藉由簡單5分鐘的高爾夫身體按摩,消除水腫促進血液循環!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4招除水腫!還妳下半身纖細的少女體態

大腿內側餘波盪漾?健身教練Cassey Ho 5個Move幫妳定住果凍腿

《神力女超人》Gal Gadot的緊肉計畫:讓身材曲線大大提升的秘訣☛

 

責任編輯:郭懿慧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8 17: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