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姐不想讓你知道的「肌膚水嫩法」,每天早上起來都要喝一杯XX... 肌膚整天都Q彈水嫩!真的超厲害!!

記者: 博思智庫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櫃姐不想讓你知道的「肌膚水嫩法」,每天早上起來都要喝一杯XX... 肌膚整天都Q彈水嫩!真的超厲害!!

 

每日早晨起床喝杯溫開水,有助潤肌、肝排毒!

 

 

 

「鬧水荒,肌膚土石流!」
「臉皮變成粗麻布,該怎麼辦?」 人在歐洲留學的芮恩,由於氣候較為乾寒,因此才過了一個學期,就發覺皮膚越來越粗糙,

擦再多的護膚乳也救不回來。

養肝,對症才是王道

缺水一族看過來,當人和所處的環境失去平衡,過寒或過熱的天氣,都會導致皮膚失去往日 的彈潤,人也顯得憔悴許多。

《周易》:「易有太極,是生兩儀。兩儀生四象,四象生八卦。」人體如太極,需要陰陽調和, 若是陰氣過盛,陽氣受到抑制,就會使身體阻滯不暢。

基於這種源於自然界氣候,水土不服所引起的身體失衡,所導致的相關疾病,即是中醫理論 所說的六淫(六氣):風、寒、暑、濕、燥、火。

寒邪性陰,燥邪傷肺,阻致氣血,都會傷害皮膚。一旦暴寒或暴熱,人體抵抗力下降、正氣 不足,顯之於外,肌膚就會失去彈性與活力。

 

195648

中醫養肝法-海洋人參的美顏秘密:

魚膠,又稱花膠,素有「海洋人參」之美稱,同時與燕窩、魚窩齊名,同屬「八珍」之一。 魚膠質潤性和,富含膠原蛋白,可解皮膚熱毒,同時有活血補血之效。

 

 

 

----
---本文摘自《肝膽排毒不吃藥:100道保肝壯膽安心食療》一書,博思智庫出版

195649

便秘、疲勞、眼睛酸澀、口臭,各種小毛病困擾著你嗎?
小心,肝臟已經發出警訊!
西醫開藥「鎮壓」病痛,中醫食療如何疏通?
中醫碩士精選,100道養肝療方,結合生活案例、中醫理論
超完整肝膽調理指南!


★高血壓、高血脂好擔心?跟著中醫顧好肝,有效預防心血管疾病!
★三千白髮好煩惱?養肝,養出烏黑華髮!
★看看鏡子中的自己,皮膚蠟黃斑點多?這樣吃,輕鬆顧肝、白皙透亮!
★暴躁、肚痛、冒痘痘?這樣顧好肝,生理期輕鬆變假期
★肌膚老缺水?養好肝,隨時都美肌,當個自信好女子!
★中午吃飽就想睡?一招擊敗疲憊,活力滿滿,工作衝衝衝!


看遍西醫卻仍是困擾你的毛病,到底是為什麼?
其實,都可能是因為肝不好所引起!

☪ 更多健康療癒法則:

《肝膽排毒不吃藥:100道保肝壯膽安心食療》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22666

 【本文出處。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6 18: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