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蔡依林從嬰兒肥戰勝瓜子臉,聲稱減肥已經是生活一部分了,最重要的是做好這些事!太驚人了!

記者: 傳送門
減肥塑身 | | 觀看數:0
天后蔡依林從嬰兒肥戰勝瓜子臉,聲稱減肥已經是生活一部分了,最重要的是做好這些事!太驚人了!

藝人蔡依林從出道到現在身材備受矚目,還曾經因為跟剛出道青澀的模樣差太多而被質疑整形所以一直嚴格控制自己的飲食,過去曾瘋狂減肥到身體差點亮紅燈的她,在節目透露曾因為這樣,差點讓自己得憂鬱症,所以她自覺更有使命感來告訴想減肥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過度減肥。

193501

 (圖片翻攝自蔡依林臉書專業,下同)

蔡依林提到,自己是屬於易胖體質,所以要跟別人的減肥方式不太一樣Jolin勸告各位計劃減肥的女孩子應先了解自己的體質,再對症下藥,最好找營養師度身設計食譜。

193507

關於蔡依林減肥方法... 4 大重點:

1. 拋棄瘋狂減肥法,求助專業營養師

蔡依林固定諮詢專業營養師,飲食部份會依據自己的身體狀況來調整。

Jolin 說現在她的日常飲食主要以清淡為主,聽從營養師建議戒吃油、糖、鹽,也可吃肉、蔬菜和澱粉質,但瘦身飲食也需依照各人體質而定,不可胡亂遵循別人的食譜。

193510

 2. 早睡更健康,至少睡足 7 小時

她也強調早睡是對身體最簡單的養生方式,雖然自己在宣傳期時很難做到,但平常可以的話,會提醒自己盡量睡滿 6-7 小時!Jolin 提醒大家睡眠充足很重要,不要讓自己太勞累,若經常熬夜,人會容易變得下半身肥胖。

193509

 3. 有氧運動加瑜伽,維持窈窕曲線

提到養生,運動當然少不了。Jolin 除了遵照營養師建議的飲食法,同時靠努力練習瑜伽去保持曲銚玲瓏的窈窕身材。宣傳期的時候因為有持續的練舞,所以會有一定的運動量。

193511

 4. 堅持到底,有自信才會更美麗

不見得每個人都喜愛蔡依林,但她的努力,沒有人會否定。不僅是維持身材,在事業上的努力也是有目共睹。她同時是歌手、服裝設計師,也開了美甲店,蔡依林覺得每一種身份都有不同的責任與壓力,但她就是喜歡表演的舞台、喜歡設計自己最愛的指甲油顏色,也喜歡參與專輯的製作,很難區別哪個是最愛的,所以只好盡力做好每一件事。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4 10: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