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怒!劉偉傑辛苦賣水果錢一夕全無.....都是因為他...網友怒:你媽白生你了!

記者: 傳送門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震怒!劉偉傑辛苦賣水果錢一夕全無.....都是因為他...網友怒:你媽白生你了!

根據TVBS報導,一名遭控詐欺的張姓男子,還涉嫌用不同的手法騙走另一名身障人士的錢,22歲的年輕人劉偉傑,因為車禍一度癱瘓成為植物人,後來奇蹟甦醒。他拉著車子沿街叫賣水果籌學費,但日前張男竟假好心,還以一碗拉麵20元的價錢,博取劉偉傑的信任,甚至還收留他住,這樣的好心卻是為了拿走他每天辛苦拉攤車賺到的錢,還騙取網路訂單,收了錢卻都沒收到水果,面對買水果的這些客人劉偉傑除了報警處理之外,也一直向客戶道歉。

 

(影片分享自劉偉傑專業賣水果

劉偉傑指控,張姓男子似乎早有預謀,先有意拉攏他,今年4月兩人認識,對方說吃1碗拉麵只要20元,2個月後,邀請加盟拉麵店,加盟金加上裝潢收了19萬9千元,後來張姓男子還說阿嬤出事急需用錢,騙走殘障津貼近1萬5千元,半個月後收留劉偉傑住家裡,但把每天辛苦賺來的錢拿走總共14萬元,網路出貨的90多筆訂單,10萬元也被他帶走。


好不容易從車禍中,甦醒過來,就算癱瘓也要靠自己賺錢,現在卻又遇上人生另一道難關,劉偉傑說會撐下去,在事情發生的當下在粉絲團道歉:

我很抱歉搞砸了,我會把手上目前所有沒有寄出的
與沒對到帳務的一一列出來
我真的很對不起客戶
我會好好學習改變 在20號之前我已經請朋友幫忙處理問題 我真的很對不起
也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 我會改善
才會再出發
抱歉

191515

(圖片翻攝自劉偉傑專業賣水果

粉絲見了紛紛替他道不平「那個人太過分了,希望他早日被逮!」「不要難過,加油繼續走下去」「 我們依然支持你 不要被打倒,加油

希望他加油,度過這個人生的難關。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0 02: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