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睡不飽嗎?早上到底要怎麼樣才起得來.........

記者: 傳送門
減肥塑身 | | 觀看數:0
永遠睡不飽嗎?早上到底要怎麼樣才起得來.........

早上起床怎麼越來越沒精神,明明前一天就很早睡覺了但還是起不來,根據早安健康的報導,所謂的自律神經(又可分為交感神經與副交感神經兩種),是指無法由我們的意志自行決定、活動的神經系統,晚上睡覺時,由副交感神經處於優位,會讓我們的呼吸減慢、血管擴張,使全身放輕鬆。而早晨則是自律神經從副交感神經活躍,轉換至交感神經活躍的時段,只要轉換順利就可以輕鬆有精神得起床了!
所以只要在床上先做一些簡單的伸展運動讓身體也跟著醒過來後在下床,整天的精神都會變得很好哦!

1 伸展四肢 
睡覺時,最多只有翻身的動作,容易使全身僵硬。因此,第一個動作,就是將身體拉開、慢慢伸展,使全身的肌肉恢復柔軟。 
188382

(圖片翻攝自早安健康,下同)


2 搖晃手腳 
手指與腳趾等末梢處,是血液最難順利充分到達的部位。因此,搖一搖、晃一晃,加速血流,手腳就會慢慢暖和了。 
 188380

3 伸展大腿 
大腿是人體中分佈範圍較大的肌肉群,因此伸展大腿肌肉,能促進血液循環。請盡量伸展,至不會感到疼痛的程度。 
 188383

柔軟度不佳,請這樣做。 
可將右腳踝擺至臀部外側,並將上半身挺起,以膝蓋支撐身體,亦可伸展大腿前側。 
 188381

 

記得起床之後空腹的時候先喝一杯溫開水,幫助排放昨天的毒素,身體會越來越健康哦!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6 18: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