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髮型搞不定!!專業髮型師教妳潛水也不亂比基尼編髮!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游泳髮型搞不定!!專業髮型師教妳潛水也不亂比基尼編髮!

【製作:吳季芳】

184036

為了穿上比基尼需要做很多挑選、保養、修飾等美化工作外,當然,髮型也是能讓比基尼更加大放異彩的重要關鍵!這次,請來了超人氣專業髮型師KAI來為我們推薦3款最佳比基尼髮型,為今年夏天的比基尼造型更添風采!

 

184037

專業髮型師KAI

活躍於各大報章雜誌的超人氣髮型師,運用對髮型獨到的品味與風格,善於打造出具流行性又獨具特色的造型。受到廣大媒體圈的愛戴,不僅是國內外的國際品牌時裝秀或新品發表場合,總是能看到他作品。

 

184038

HAIR STYLE 1

優雅卷髮公主髮型

這款髮型不但非常適合想兼具優雅又漂亮的女孩,同時能讓炎熱天氣也能保持髮際周圍清爽舒服,就算配戴草帽也依然適合,只要全頭上卷後將耳前區塊以三股編或麻花辮至後腦,並將其固定在一起即可,非常方便好整理,而髮型的重點在於後腦部份需要注意後腦勺的澎鬆度;如果希望給人看起來不會太過工整的話,不彷試試於將完成的髮型的髮際線抓出一些小碎髮,這個小動作能讓你的髮型更加有自然感。

 

184039

HAIR STYLE 2

側編性感派對髮型

夏日派對時可選擇這款帶有個性及小性感的髮型準沒錯,先將分線處的大片瀏海U字區先預留,將靠近分線處的側邊耳上區塊做三至四個貼近頭皮的三股編加股的編髮技巧,編織至後腦處,如果你在將瀏海U字區放下並遮蓋住編織的銜接處,最後在為所有的頭髮上卷並於後腦的位置微微刮澎,將所有的卷髮放置側邊;這樣帶有點雷鬼感的性感髮型,可以讓你在沙灘及泳池比基尼派對熱舞甩動頭髮時髮型依然完整,並能散發出濃烈的性感。

 

184040

184041

HAIR STYLE 3

可愛隨性魚骨編髮型

無辜也是女孩們另一種性感的表現,而這款可說是這二年火爆的雙側邊魚骨編髮,可說是青春及無辜兩者兼具,這樣的髮型非常適合在夏日海邊戲水,就算玩水玩到都濕了,髮型也不會因為濕掉而變得難看,雙側魚骨編的方式在於後腦部以閃電的Z字型分成左右二區,Z字型的畫分可讓後腦分線隱藏消失,在來將二側髮束分別使用魚骨或三股的編織的方式,並在編完後,將尾端拉出一條髮絲,抓住橡皮筋,微微往上推,這個動作能讓你的髮型更加有蓬鬆感,接著將三股編或魚骨編輕輕拉鬆,最後在髮際周圍也可將髮絲微微拉出,讓編髮更自然好看。

 

【完整內容請見《VOCE美妝時尚國際中文版》2016年8月號】

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2 13: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