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here ! 一個空間 x 人田十口交換展《This is an 黑白換》

記者: 人合公關
文創 | | 觀看數:0
an here ! 一個空間 x 人田十口交換展《This is an 黑白換》

an here ! 一個空間 x 人田十口交換展《This is an 黑白換》

只限黑白不限故事

 

台灣知名設計公司人田十口品牌有限公司即日起至8月28日,於「an here ! 一個空間」推出2016年人田十口交換展《This is an 黑白換》。此次的《This is an 黑白換》是由本屆人田十口品牌有限公司的四位實習生董柏廷、鄭煜鈞、游子萱、田媛聯合策展,現仍就讀大學的他們選擇以「以物易物」做為策展的核心概念,藉由交換收藏、自身故事的移轉來與觀展民眾互動,並在過程中對展覽留下深刻的印象,不管是黑色的神奇寶貝球,或是白色的菜市場瓷碗,只要賦予它們一段故事,無論真假,歡迎你來交換!

 

《This is an黑白換》展覽會場分為戶外與室內兩大展區,將設置數個展示台陳列可提供交換的黑白物件,參展民眾不僅能欣賞這些收藏與其背後的意義外,還能利用「以物易物」的方式把喜歡的物品帶走,並留下屬於自己的故事。希望觀展人能從簡單的交換機制中得到想要的收藏,也從給予的故事中傳達想像力與真實情感。

 

This is an 黑白換》  一個故事的實驗歷程

「故事」能是一縷歷經滄桑的白髮、一張飄洋過海的明信片,亦能是你生活中的日常用品,或憑空杜撰的回憶。人田十口交換展《This is an黑白換》不只是擁有者間的物品交換過程,更是一個故事轉換、延續的實驗。有別於普通的以物易物,民眾還需要故事當籌碼,但故事不論真假,挑戰你天馬行空的程度。風格強烈的黑白兩色,貫穿整個展覽中的虛實故事,也讓民眾的感官有不一樣的感受。隨著展期累積,當實體物件被帶走,故事的想像空間也隨之擴張,參展民眾閱讀前一位擁有者留下的故事,也許被觸動心房、也許被逗的莞爾一笑,只要能在當下引發觀者的感受,這故事就被賦予了生命。四位策展人表示:在交換的過程中,他們勢必留下什麼並帶走什麼,所以最重要的核心便是「故事」,透過故事傳遞,縱使是簡單的交換機制也能留下令人印象深刻的體驗。

 

本次的《This is an 黑白換》除了展現四位策展人平日於校園中累積的創意能量外,也反映了年輕策展人擁有的當代藝術思潮,將抽象的「以物易物」、「故事轉換及延續」概念結合於實體展覽,讓觀展人能真實參與,具體分享自身經驗並再現故事,喜愛實驗性質展覽的民眾不妨來到「an here ! 一個空間」體驗以物易物帶給你的驚喜與感動!

 

人田十口交換展This is an 黑白換》

展出日期:2016年8月6日至 2016年8月28日

展出時間:週三至週日10:00-18:00

展出地點: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3巷7弄9號 1樓

展覽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063941923693100/

 

# # #

 

新聞聯絡人:人合公關 Kai 王凱豪

電話:+886 2 2712 2733*32

電郵:[email protected]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8 11: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