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情人節~台北花市築花夢浪漫度七夕

記者: fiona
活動展覽 | | 觀看數:0
戀戀情人節~台北花市築花夢浪漫度七夕

179936【記者周蘭君報導】七夕,又到了牛郎織女一年一度重逢相聚的日子,喜鵲搭起鵲橋,滿天繁星與浩瀚銀河映照著這對戀人,浪漫場景羨煞多少天下有情人。今年七夕情人節台北花市邀請設計師發揮巧思,以花卉設計造景,重現傳說故事中的浪漫氛圍。台北花市在切花館 2 樓花卉廳打造八種不同的浪漫花園主題區,包括希臘風情區、印象靜物畫區、雪白銀河區、戀戀玫瑰林區、鵲橋相會區、氣球花海區、心心相印區、浪漫童話區,情人們不僅可以在裡面留影、留言,更重要的是可以在花海中留下愛的紀念。除了花卉廳,連接花市切花館與盆花館之間的空橋,也以垂吊的花卉和應景草花裝飾,成為浪漫空中廊道。8/4-8/6歡迎民眾自由前往參觀。  此外,本次活動結合台北市花綠小站與台灣區花店協會,共同在展期間展示 20 組精美情人節花禮,並同時推出全台首創全新設計精緻小巧的 3 吋小品盆栽禮盒,提供多樣的送禮選擇。179938179937

 

台北花市針對七夕情人節,特別推薦以下花卉供天下有情人做為參考。 NO.1 永遠的愛情花~玫瑰;玫瑰一向是愛情的代表花卉,有紅、粉、紫、橙粉等顏色多變的品種,搭配上不同色系的配花,結合出艷而不俗的玫瑰花禮,是七夕情人節裡最受歡迎的花卉,不同色系更有不同的涵義以及搭配手法。紅色系玫瑰,適合送給長時間相處的情侶或夫妻。粉色系玫瑰穿插運用淺色或淡紫色配花,適合交往之初或者運用在告白的關鍵時刻。紫色玫瑰拉起兩端情感增添蜜意,是求婚不能缺少的愛情花卉。橙粉色系玫瑰,最能表達深刻的眷戀,像焦糖一樣,特別適合愛情長跑多年的情侶。179939

  1. 不變的愛~洋桔梗洋桔梗在日本有「無刺的玫瑰」的稱號,同樣是情人節送花的首選,飄逸輕柔的洋桔梗,帶有溫柔又甜蜜的愛,浪漫粉色系或是清爽白綠色系,是炎熱夏季裡想走涼快路線的情人們或是夫妻檔的好選擇。

 NO.3 牽手一世情~百合喜歡身旁總有些香味的情人們,高貴而芬芳的百合,象徵天長地久,是甜蜜夫妻的絕佳花禮選擇。白色的香水百合、粉色系的馬可波羅、紅色系的阿卡波克、黃色系的康卡多等等,色彩繽紛多樣,味道清香迷人,在在都能見證堅貞愛情。其他不管是心心相印的「火鶴」、活潑動感的「文心蘭」,或是讓你幸福的「蝴蝶蘭」,都是七夕情人節裡的熱門花卉。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5 00: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