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富邦金控IRONMAN TAIWAN及澎湖5150國際鐵人三項賽 10月1-2日 前進菊島澎湖

記者: fiona
活動展覽 | | 觀看數:0
 2016富邦金控IRONMAN TAIWAN及澎湖5150國際鐵人三項賽 10月1-2日 前進菊島澎湖

175960【記者周蘭君報導】享譽國際、震撼全球的IRONMAN國際鐵人三項賽即將於10月1、2日前進碧海藍天的台灣首選海島度假勝地澎湖舉辦,本賽事由世界鐵人公司正式授權辦理、富邦金控冠名贊助,共吸引來自全球40個國家超過1,200名鐵人菁英同台競技,將角逐25個進軍2017 IRONMAN世界錦標賽的資格。

 

本次賽事將於10月1日上午進行51.5公里標準組賽事,包括游泳1.5公里、自行車40公里、路跑10公里;10月2日則安排IRONMAN共226公里長距離組賽事,包括游泳3.8公里、自行車180公里、路跑42公里,另外將於9月30日下午於嵵裡社區舉辦IRONKIDS,游泳60公尺及1公里路跑,讓小鐵人們也可同樂。

 

自從IRONMAN系列賽已經成為全球成長最快速的鐵人三項賽,全世界目前共有超過六百萬的人口參與鐵人三項運動,從美國的各大城市延伸到世界各地,如南非、菲律賓、日本、巴西、智利、墨西哥及歐洲各國每年都會舉辦IRONMAN賽事,並結聚了世界最知名的選手來參賽,也帶給主辦城市在國際上曝光的機會及觀光效益。

 

優秀賽事不乏知音相惜,富邦金控是本次賽事的冠名贊助商。富邦金控一直以來在推動運動賽事上不遺餘力,包括:籃球、棒球、高爾夫、馬拉松、網球、舉重等,讓正向的力量能傳達到每個國民的心中。而需要毅力、堅持、專注力,並且不斷跟自己挑戰來完成鐵人三項賽事,富邦金控也沒缺席,藉由支持2016富邦金控IRONMAN Taiwan,希望和大家一起堅持不懈,正動向前!

 

2016富邦金控IRONMAN Taiwan將在澎湖最著名的嵵裡沙灘先進行3.8公里游泳、接著於自行車180公里的賽道中,將引領選手們一覽澎湖本島的在地風光,體驗海天一色的島嶼風情,將經過跨海大橋等著名景點,以及湖西、白沙、西嶼、馬公等地,最後路跑從澎湖縣立體育場出發進行42.2公里的路跑,參賽選手必須在17個小時內完成,才能被稱為「鐵人」(IRONMAN)。

 

IRONMAN世界錦標賽每年十月在夏威夷科納島舉行(Kailua-Kona, Hawaii),科納島和澎湖在自然環境上有許多相似之處,海風、熱浪及高低起伏的賽道環境,澎湖將是台灣的科納島,是未來台灣甚至亞洲地區的鐵人三項運動聖地。2016富邦金控IRONMAN Taiwan提供25名參加2017年IRONMAN世界錦標賽的參賽資格,對參賽選手來說是天大的好消息。

 

曾三度拿下IRONMAN日本冠軍的台灣選手李筱瑜也將參加2016富邦金控IRONMAN Taiwan。有著亞洲鐵人一姐封號的李筱瑜,是第一位代表台灣、也是台灣唯一參加過IRONMAN世界錦標賽的IRONMAN職業選手,今年富邦金控IRONMAN Taiwan勢必將有更多台灣鐵人選手在李筱瑜的帶領下脫穎而出,登上國際競技舞台!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31 23: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