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亦菲亮相法國巴黎瀟灑點燃環法魅力之旅

旅遊資訊 | | 觀看數:0
劉亦菲亮相法國巴黎瀟灑點燃環法魅力之旅

173270

萬眾期待的2016環法自行車賽已經進入最終衝刺階段,燃燒著炙熱激情的環法賽道上群雄鵲起,而一位東方面孔的到來為緊張的賽事更添一絲青春的朝氣與活力。作為本屆環法賽事官方計時,瑞士著名製錶品牌TISSOT天梭表攜全球形象大使劉亦菲,於法國巴黎點燃環法魅力之旅,帶來最新環法現場賽況,並將為環法最後一段賽程加油助威。

7月24日法國時間06:16 AM,溫暖的陽光輕輕地灑在寧靜的尚蒂伊城堡。天漸破曉,大地朦朧,銀灰色的輕紗籠罩在寧靜的尚蒂伊小鎮——2016年環法最終賽程的起點。突然,一聲清脆的鳥叫聲劃破了黎明前的寂靜,彷彿是當日15:45 PM即將到來的最後一段環法賽事的預演。與此同時,巴黎在層層日光覆蓋下,迎來了嶄新的一天,並靜候著王者時刻的到來。天梭表全球大使劉亦菲以一襲瀟灑帥氣的紅色裝扮,把來自東方的熱情與祝福帶到這歷史悠久且富有拼搏精神的環法賽事中來。在仙氣與帥氣的相互碰撞下,加上天梭杜魯爾系列紅色皮質錶帶款的遙相呼應,完美展現了“獨立、自信、謙遜、美麗”的青春氣質,這恰恰也是天梭表品牌想要展現給世人的時刻精神。

據悉,劉亦菲將於法國時間24日下午15:45 PM與天梭表總裁添寶先生及環法主席普呂多姆先生一同在尚蒂伊小鎮共同啟動2016年環法最終賽程,並在歷年賽事的終點香榭麗舍大街共同見證2016年環法自行車賽冠軍的誕生。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7 20: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