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四川回鍋副市長 朱立倫給予高度期待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李四川回鍋副市長 朱立倫給予高度期待

新唐城記者張雲飛/新北報導

前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回鍋新北市擔任副市長,26號宣誓就職,而原本因為家庭因素請辭的前經發局長葉惠青,下週也將重返新北市政團隊,同樣擔任副市長一職。市長朱立倫期許李、葉兩人的回鍋,未來更提升團隊的協調性、同理心及執行力。

新北市新任副市長李四川,高舉右手宣讀誓詞,正式回鍋市府團隊。新北市府最新一波人事異動,2位副市長陳伸賢、高宗正退休,職務由前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前經發局長葉惠青接任,市府顧問張其強轉任新聞局長,原新聞局長林芥佑則接任秘書處長。

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離開新北市將近2年半,回任副市長算是「識途老馬」,在市政工作和政務協調上,都相當有經驗。市長朱立倫也期許團隊將來發揮協調整合及同理心、企圖心跟執行力,讓市政更上一層樓。

針對這次人事異動,朱立倫也表示,李四川和葉惠青2位新任副市長,都是原來市政團隊的成員,重返市府繼續為市政打拚努力,希望未來2年多的任期,能夠做得更好、完成更多建設。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7 13: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