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藝術美學與工學設計日本 PAPERGLASS 眼鏡台灣限定版全球獨賣

旅遊資訊 | | 觀看數:0
結合藝術美學與工學設計日本 PAPERGLASS 眼鏡台灣限定版全球獨賣

 169527

日本Paperglass眼鏡正式進駐台灣,首家品牌形象店於今天(19日)正式開幕,而品牌創辦人西村昭宏先生也特別來台向台灣消費者介紹Paperglass品牌的精緻特色魅力!

日本手工眼鏡製成的耗時與精雕細琢,往往總讓所有喜愛他的粉絲們望穿秋水,質精量少的品質保證,堅持而專一的職人精神,成就Paperglass眼鏡無可挑剔的獨一無二。全球獨家專利設計2mm水平薄度的雙鉸鏈設計,提供使用者最方便攜帶收納的眼鏡佩戴服務,這是日本Paperglass最令人驕傲的設計精神,打造成為閱讀眼鏡的第一品牌,無可取代的品牌地位。

日本Paperglass眼鏡特別在2016年獨家為台灣區的所有粉絲們推出名為台灣限定版2016的獨家設計,突破日本國經典系列的標準規格,量身定制符合亞洲台灣人臉型輪廓比例尺寸的oversize加大版,讓所有喜愛日本Paperglass眼鏡的粉絲們,不會再有因為經典款尺寸略小而無法購買的扼腕遺憾,台灣限定版以最暢銷款-SQUARE系列來作為框型的主要延伸,設計出以男性偏中性的框架線條,優雅的日系弧型方框與復古拱型鏡腳皆是由日本職人師傅手工彎折量身定制,有效修飾柔和亞洲人臉型線條,拉長比例顯瘦,呈現上流社會高品味的質感形象。

日本Paperglass台灣限定版的誕生,可說是日本獨家獻給台灣最美好的設計,也是雙方合作的一大步,展現日本職人精神的另一面,溫暖而貼心的精緻細節,符合人體工學的舒適配戴,最重要的是使用性導向的設計概念,呈現日本國設計精神的完美無瑕,Paperglass台灣限定版的發表,象徵日本與台灣在藝術美學與工學設計的完美結合,絕對是一副您一定要擁有並且值得您享受的日本頂級閱讀眼鏡。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9 23: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