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縣兒童藝術節熱鬧展開 戶外音樂會30日壓軸登場

旅遊資訊 | | 觀看數:0
嘉縣兒童藝術節熱鬧展開 戶外音樂會30日壓軸登場

記者謝敏政/嘉義報導

「2016嘉義縣兒童藝術節」活動於7月4日到7月30日在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登場囉!除了安排多元性的藝文團隊演出外,在7月30日最後一天的活動中,更安排了戶外野餐音樂會,讓爸媽可以跟小朋友們一同在草皮上席地而坐,輕鬆的享受美食、藍天白雲及輕鬆的音樂響宴。

2016兒童藝術節活動規劃以「藝術的多元性及體驗性」為主要構想,因以自7月初即有藝術夏令營,包括了戲劇夏令營,分為大豆班跟小豆班,讓小學中年級至幼兒園的小朋友透過戲劇的訓練,勇敢的表達自已。視覺夏令營則以塞尚的畫的介紹、摩擬創作及美術館參訪,讓小朋友在3天內,認識美術的多樣性。舞蹈夏令營則以親子配隊參加,讓親子共同玩肢體並促進更融洽的親子關係。

多元化的藝文團隊表演,則有兩廳院歌劇工作坊「糖果屋」的精采演出、亞洲陶笛節全區整天的演出、大開劇團的兒童劇「童樂會」。最特別的是,今年與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合作,共同邀請到美國藝術家David Zinn,在7月10日及11日在表演藝術中心的戶外現地創作地景插畫,透過可愛立體的3D彩繪插畫,增加表演藝術中心活潑生動的氛圍。

戶外全區的活動將在兒藝節七月底最後的壓軸,且為了避開早上毒辣的太陽,活動將自0729(五)下午2:00開始,至晚上8:30,0730(六)則為全天由早上10:00-晚上8:00,將邀請廣受小朋友喜愛的MOMO家族藝人加上「特技空間」、「瓶子先生」、「弘興閣掌中劇團」與「六藝樂集」等團隊接力演出為民眾帶來一連串精彩的表演,另外也將於表演藝術中心的戶外草皮區辦理由馨悅室內樂團擔綱演出的「野餐音樂會」,非常適合爸爸媽媽與小朋友一起來同樂。活動中還安排孩童的藝術體驗,透過視覺、表演、音樂等方面的闖關遊戲,在輕鬆的遊戲中加深孩童對表演藝術的認知,闖關成功可送風箏進行彩繪,最後更可將彩繪作品在中心外戶場地繽紛飛翔在天空中。
兒藝節詳細活動資訊可以在臉書粉絲團搜尋「嘉義縣兒童藝術節」,或上「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官網查詢。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9 19: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