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高纖水果冰棒好消暑Ice+艾司加冰屋讓你吃冰無負擔

記者: fiona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天然高纖水果冰棒好消暑Ice+艾司加冰屋讓你吃冰無負擔

158180【記者周蘭君報導】Ice+獲微風百貨之邀,在台北微風本館、南京館、松高館、站前館,打造夏季冰品快閃店,取材台灣四季盛產水果與特色農產品,打造健康高纖果料冰棒,在南台灣刮起一陣冰棒炫風,其中又以玉荷包冰棒、愛文金煌芒果冰棒、台灣烏龍茶冰棒、高雄陳稼莊自然栽種桑椹冰棒、埔里百香果冰棒,為本月五星級食材主打冰品。Ice+冰棒以水果原料為主要天然基底,為了給予消費者扎實的口感,特別提高水果含量,以不貼果糖片美化、不加化學防腐劑、不添加人工色素與化學香料,僅僅以蔗糖少許提味,並以急速冷凍方式,完整保留台灣鮮果自然風味外,堪稱夏季解暑最無負擔良方。

Ice+誕生於豔陽高照的南台灣,以鮮果雪花冰闖出名號,清爽鮮甜的口感,給予消費者解熱、解渴、不口渴的清涼感受,成為獨樹一格的冰店品牌,創辦人以製冰職人自居,對於冰品有著莫名的執著,常常把冰店料理台當成實驗室,企圖透過創新創意的原動力與充分利用台灣鮮果,打通海內外市場。透過高雄本店消費者的啟發,發現台灣消費者對於冰棒的好感度與美好回憶,花費無數物力與心力,終於研發成功屬於台灣風味十足的鮮果冰棒。Ice+冰棒扎實使用大量的鮮果,使每一口都能感受綿密的天然果肉的膳食纖維,讓消費者降暑的同時更能攝取每日必須的纖維,同時為了保留水果的鮮甜本色,僅使用極少量蔗糖進行提味,讓台灣水果的香氣與甜芬感自然釋放,下半年Ice+即將推出密研已久果餡料冰棒,給予消費者過一下嚐鮮冰癮,第四季更會推出冬期限定的燒暖系冰品,讓消費者感受冰火相容的絕妙滋味。在創辦人訪談中透露,透過中港遊客的口耳相傳,Ice+已經與大陸大型餐飲集團聯盟成立「冰癮」連鎖品牌冰舖,,即將在大陸名勝周邊設點,現在已經可以在西湖畔享受著美景與果香綿漫的雙重享受。

158179微風女神現身為Ice+艾司加冰屋微風松高快閃店            

微風女神宋蘋恩,以優雅不失性感的服裝,出席Ice+品牌快閃店一日店長,訪談中,宋蘋恩大大讚賞Ice+艾司加冰屋多樣化的鮮果冰品,今天特別以冰雪花,作為服裝的主題,並表示這幾天都偷偷去艾司加冰屋的其他間快閃店品嚐每一個口味,發現每一個口味都有獨特的口感外,都嘗到令人流口水的果肉纖維,最迷人的地方就是不會口渴,後來才發現秘訣在艾司加冰屋不添加人工化學成份,吃起來還無負擔,天天吃一只都不會發胖,還可補充每日必須攝取的膳食纖維,真的是解暑又健康。活動中宋蘋恩為大家專業並認真解釋每款冰品的特色介紹,令艾司加冰屋特別獻上含蘋果的宋蘋恩專屬冰棒,宋蘋恩感謝艾司加冰屋的貼心禮物,立刻上網為艾司加冰屋打卡集氣,今日活動也在蘋恩的加持下,吸引了大量粉絲現場湧現,活動就在熱鬧歡樂的氣氛中落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2 22: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