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陳柏霖化身超帥謝票員 出任海外熱銷茶飲“FUZE tea” 被拱裸泳慶功剉著等

記者: fiona
達人分享 | | 觀看數:0
影帝陳柏霖化身超帥謝票員 出任海外熱銷茶飲“FUZE tea” 被拱裸泳慶功剉著等

156333【記者周蘭君報導】在亞洲人氣持續大爆發的陳柏霖,近期較少於台灣的公開活動中露面,這次為了自己代言的“FUZE tea飛想茶”,不僅特別趕回台北參加熱銷慶功記者會,更首度站上宣傳造勢車,化身超帥謝票員,拿起大聲公,在西門町街頭沿街感謝粉絲熱情支持,吸引現場粉絲搶拍「大仁哥」的親民身影。敬業的陳柏霖更展現帥氣好身手,重現廣告橋段攀上車頂,詮釋眺望遠方、悠閒喝茶最有FU的感覺。才剛代言就成功創造“FUZE tea飛想茶”亮眼佳績,陳柏霖被拱在現場祭出粉絲福利放送3選1,自己抽籤決定如何造福粉絲,只是沒想到「大仁哥」手氣超旺,竟然差點抽中「挑戰裸泳」的籤,翻牌瞬間讓陳柏霖超級傻眼、狂飆冷汗!最後陳柏霖抽中「包場請粉絲看電影」,讓一向鎮定冷靜的陳柏霖鬆了一口氣!

  近期工作滿檔,讓陳柏霖鮮少於台灣公開活動露面,得知最近剛代言的檸檬茶飲“FUZE tea飛想茶”受到台灣粉絲的喜愛,影帝陳柏霖首度化身謝票員,不僅戴上值星背帶,還站上造勢車,架勢十足地拿起大聲公在西門町沿街謝票,陳柏霖更顯露幽默的一面模仿候選人,號召民眾唯一支持“FUZE tea飛想茶”!親民作風讓圍觀民眾驚呼好幸運,更吸引粉絲拿出手機直播陳柏霖的帥氣身影,把握在街頭直擊「大仁哥」的難得機會!

除了站上宣傳造勢車外,陳柏霖為答謝粉絲熱情支持,更主動提出要在活動現場重現在車頂暢飲茶飲的廣告橋段,二話不說帥氣攀上車頂、展現影帝級代言人風範,陳柏霖提到:「之前在香港、韓國工作時,工作人員有買給我喝過,所以我很喜歡這款很有FU的茶,我私下比較喜歡清爽有FU的感覺,不管是檸檬紅茶或鳳梨複合綠茶我都喜歡,看當下的心情,來決定喝哪種比較有FU!」

聽到代言創造好成績,陳柏霖在開心之餘,沒料到卻被主持人「陷害」!為了讓代言茶飲銷售突破佳績、再下一城,主持人聯合現場粉絲共同起鬨,逼他挑戰超高業績目標,陳柏霖更被拱在現場祭出粉絲福利放送3選1,自己抽籤決定如何造福粉絲!粉絲福利包含「挑戰裸泳」、「舉辦台灣粉絲生日會」以及「包場請粉絲看電影」,主持人不斷洗牌,現場的粉絲也不斷的大喊「裸泳!裸泳!」,讓陳柏霖笑求粉絲饒過自己。

抽籤時,陳柏霖在最後兩張牌中猶豫不決,主持人決定先翻開陳柏霖放棄的牌,翻牌瞬間讓陳柏霖超級傻眼、狂飆冷汗,沒想到竟然差點抽中「挑戰裸泳」的籤!陳柏霖表示:「主持人一直希望我抽中裸泳,來為粉絲們謀福利,我超緊張,好險最後沒有抽中,不然我真的不知道如何面對!」最終陳柏霖抽中「包場請粉絲看電影」,讓一向鎮定冷靜的陳柏霖鬆了一口氣,也對支持自己、喜歡檸檬茶的粉絲喊話:「記得唯一支持“FUZE tea飛想茶”,為了感謝粉絲的支持,我絕對會好好籌備這場活動,真的希望之後新片在台灣上映時,我能包場邀請粉絲一起欣賞我的新片、同時享受清爽有FU的檸檬茶,回饋台灣的粉絲們!」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19 21: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