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踩15萬Jimmy Choo水鑽鞋 撞鞋最強閨蜜舒淇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林心如踩15萬Jimmy Choo水鑽鞋 撞鞋最強閨蜜舒淇

155874

Edit/ VK 、Photo/ 林心如工作室 、Jimmy Choo、instagram@舒淇、林心如

在520公開與霍建華認愛的林心如,就像吃了防腐劑般的保有少女般膚質,粉嫩好氣色越顯年輕,在衣著穿搭上也更具時尚品味,最近出席上海電影節穿的的幾套高端禮服在女神的詮釋下,更是美得時尚又有女人味!

155875

出席電影沙龍活動時,林心如穿了 Marchesa 2016早春的花朵刺繡禮服,浪漫嫵媚又有巨星的霸氣!搭配的是Jimmy Choo為20週年推出的MEMENTO系列,名為 STORM的限量款水鑽高跟鞋。

155876

Jimmy Choo這雙STORM寶石水晶鞋可是大有來頭,在五月初林心如的閨蜜-舒淇女神也穿著STORM鞋款出席Jimmy Choo 在香港置地廣場舉辦的20周年紀念鞋展。

155877當時舒淇穿著黑色蕾絲馬甲連身褲裝,低胸裝微露事業線亮相,兩位女神不約而同鍾情這雙水晶跟鞋,果然再度證明是最懂彼此的閨蜜。

155878

STORM鞋款也曾陪伴著中國女星劉詩詩幸福婚嫁,其鞋身上鑲有10 款不同大小和形狀的立體水晶,共386顆晶石手工嵌入而成,在女性的足踝間,散發出無比誘人的性感魅力,同時展現出Jimmy Choo超凡精湛的工藝。

155879

155880

155881

兩位女神也不是第一次撞鞋,先前也不約而同在社群網站上秀出同一款配色的NMD鞋!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18 16: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