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LGARI 權衡在時髦與魅惑之間 日夜之時你就是Queen!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BVLGARI 權衡在時髦與魅惑之間 日夜之時你就是Queen!

155349

寶格麗2016秋冬女仕配件系列,帶你領略羅馬輝煌篇章。以珠寶巨匠的核心,向外延展,繽紛絕美的寶石色彩,點亮SERPENTI和BVLGARI BVLGARI兩大經典系列。以時尚配件,妝點穿梭都會的你,成為日間時髦;夜間魅惑的女王!

撰文/Liang-You;圖片提供/BVLGARI

今年秋冬,將耀眼的寶石設計靈感運用在配件系列。將兩大品牌之經典SERPENTI FOREVER以及BVLGARI BVLGARI系列,注入寶石的光彩,今年品牌以日間時髦與夜晚魅惑兩大主題出發,分別演繹出經典亦創新的配件!

155350

名模吳奕萱配戴SERPENTI VIPER沙漠石英粉撞色手提包約NT843,000元

身為彩寶藝術大師的寶格麗今年選擇,以寶石的光芒,演繹具秋意的配件設計。不論是,皇家藍寶、覆盆莓瑪瑙亦或是向日葵黃水晶等,均閃耀著秋天的色澤。而在日間時髦中,推出一款全新SERPENTI VIPER魔蛇包款,閃耀著黑色、藍綠拓帕石、和沙漠石英的色澤,與微光黑呈現亮眼對比。採用雙重色調,底層是光滑的黑色小牛皮,上層的撞色三角造型設計,宛如凝視的毒蛇雙眼。按下孔雀石製成的按釦,開啟奢華的毒蛇下頷,可見毒蛇包內部柔軟的納帕皮革內襯。

155351

蘿絲‧杭亭頓-懷特莉為寶格麗2016秋冬配件系列拍攝形象照

SERPENTI VIPER魔蛇系列覆盆莓瑪瑙撞色鱷魚皮手提包

155352

SERPENTI VIPER藍綠托帕石撞色手提包NT約84300元;SERPENTI FOREVER梅紅紫水晶小牛皮肩背包約NT99500

155353

名模吳品萱配戴BVLGARI BVLGARI皇家藍寶閃耀金蛇皮肩背包約NT115,500元

此外,夜間魅惑系列,則運用大量稀有皮革,演繹夜間Party的個性獨味,在都市叢林中,你也是宛若性感的珍奇異獸,成為世人的Icon!SERPENTI FOREVER黑色星塵蛇皮包款在率性的黑金背幕上,手工綴以繁星般的金色亮片。蟒蛇皮需要在滾筒中鞣製長達8小時,才能軟化鱗片,並營造出如星塵般的效果,之後再以雷射切割蟒蛇皮。而SERPENTI FOREVER羔羊毛拼接水貂毛包款結合阿斯特拉罕鬈毛羔羊皮與長毛及短毛水貂皮,打造豐富的觸感,並採用2016年包款的硬框造型,加上完全隱形的縫製針法,為展現精湛工藝的匠心鉅作。

155354

SERPENTI FOREVER黑色星塵蛇皮肩背包約NT127,500;SERPENTI FOREVER向日葵回水晶小牛皮肩背包約NT72300

除此之外,BVLGARI BVLGARI漸層蛇皮包款、閃耀金蛇皮包款、漸層蜥蜴皮包款均臻選珍稀皮材質,經過8小時的軟化皮革鞣製過程。第一層以秋冬色彩作打底,再以手工噴灑上染料製造迷人的漸層效果,最後經過謹慎的壓製與上光而將色彩完美融合,每一款的獨特,如同薄暮與夜色的浪漫交際。

155355

蘿絲‧杭亭頓-懷特莉為寶格麗2016秋冬配件系列拍攝形象照

BVLGARI BVLGARI皇家藍寶閃耀金蛇皮肩背包;BVLGARI BVLGARI覆盆莓瑪瑙漸層蛇皮肩背包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17 13: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