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你的夢想是什麼?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孩子,你的夢想是什麼?

155237

作夢是孩子的權利,但曾幾何時,小朋友竟也失去做夢的勇氣,美妝品牌SK-II訪問了16位小朋友,對於夢想,他們的答案不再像我們的年代那般天馬行空,「當個普通上班族也沒啥不好」、「我從沒遇過活在夢想裡的大人」、「大家都說當個平凡人就好」等字句,配上童稚臉龐,反差觸動人心扉,想想自己,我們的夢想哪兒去了呢。

 

撰文/Keny   圖片提供/SK-II

 

SK-II發揮創意,像是撥洋蔥一般,探索心靈層面,諸如改變命運、見證夢想感動等話題,總令人心有戚戚焉,(然後莫名其妙地想衝去買青春露,給品牌支持(笑),指小編自己)。最近在台北街頭,出現SK-II巨幅看板,預告即將登場的Dream Again夢想快閃行動,主角是一幅幅小朋友的照片,搭配他們對夢想看法的字字句句,乍看覺得可愛,但小大人們的想法似乎被現實沖淡了希望、稀釋了創意,提醒身為大人的我們,別讓孩子失去做夢的勇氣,而我們,也可以再次擁抱夢想。

155238

155239

155240

155241

155242

 

SK-II Dream Again夢想快閃行動

6/21 13:00  ATT 4 FUN

全球9大城市,24小時內接力登場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17 11: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