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扮清純學生妹 妙搭這件Chanel 香奈兒毫無違和感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朴信惠扮清純學生妹 妙搭這件Chanel 香奈兒毫無違和感

155161

Edit/ VK,PIC /instagram.com@ssinz7、mimgnews2.naver.net

隨著《太陽的後裔》發燒,韓劇收視女王朴信惠不讓前輩宋慧喬專美於前,再次出擊,將飾演一個從無可救藥的女流氓,變身成為醫生的女主角,在6月份正式於南韓電視台SBS開播,昨天在出席新劇《Doctors》發表會,已經為戲減重8公斤的她,瘦成瓜子臉美翻天!身穿一襲性感蕾絲長洋裝,若隱若現的透視效果,帶來了不經意的小性感。

155162

這件優雅浪漫的黑色蕾絲長裙,是來自Chanel 2016早秋的「Paris in Rome巴黎在羅馬」工坊系列,與秀上模特兒一樣,她也搭上黑色蕾絲襪,配上鞋跟配有珍珠的小跟鞋,展現出難得一見的成熟優雅。

155163

155164

155165

在劇中飾演叛女高中生,發憤圖強變身女醫生,早在開拍時朴信惠就在私人instagram上秀出劇中清純學生妹模樣。

155166

155167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17 10: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