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不只配奶茶!Bobii Frutii繽紛特調上市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珍珠不只配奶茶!Bobii Frutii繽紛特調上市

154362

文/Denise 圖片/Bobii Frutii

珍珠奶茶從台灣紅到國際,兩位熱愛珍珠的留學生,在許多國家嘗過各式各樣的珍珠飲品後,決定回到台灣打造屬於本土的珍珠風味,結合台灣在地文化及歐美時尚元素,打造多款珍珠水果特調,進行一場美妙的味蕾之旅,位於台北敦化商圈的「Bobii Frutii」於焉誕生。

 

154363

Bobii Fruti在飲品原料上皆採用無添加的天然食材,由天然水果及頂級茶葉調製而成,不含任何人工香精與色素。店內另一特色是口感Q彈的手工珍珠,Bobii Frutii不使用市售珍珠,花了2個多月時間研發出原味、黑糖、柚子和藍莓等創新口味的Bobii手作珍珠,讓口感更多元。

 

154364

店內熱銷產品之一為「宇治初雪」,由手打抹茶與鮮奶搭配,再加入手工特製珍珠製作而成,「宇治初雪」使用的抹茶粉嚴選日本宇治三百多年的丸久小山園抹茶粉,品嘗後餘韻無窮;另一迎合夏季,充滿浪漫氣息的「不想長大」,選用新鮮草莓、芒果與鮮奶優格混搭,口感清甜微酸中帶有淡淡自然水果香氣,甜美夢幻的馬卡龍粉嫩色調,是深受女性喜愛的一品。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16 13: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