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GUT 巴黎旗艦店全新開幕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MONTAGUT 巴黎旗艦店全新開幕

154337

在時尚之都巴黎,擁有135年歷史、法國服裝品牌MONTAGUT在悠久的歷史上寫下新的一頁。座落於巴黎國際精品品牌林立的聖安娜市集廣場大街〈Place du Marché St Honoré〉上的品牌全新旗艦店正式開幕,共融在社區內氣派不凡、時尚典雅的氛圍中。新店樓高兩層,以低調、現代化而不失格調的陳設,展示了MONTAGUT男女裝系列,詮釋出品牌優雅、浪漫、簡約的法式風格。

在愉快輕鬆的氣氛下,MONTAGUT新旗艦店的開幕派對在品牌副總裁、同時亦是品牌第6代經營者尼古拉‧高仕先生〈Mr Nicolas Gros〉致辭後正式開始。大會邀請了多位法國當地的潮流界名人,如模特兒Clémentine Lévy同時亦為派對擔當DJ,模特兒Willy Carter及Camille Cruchon, 知名部落客Marie-Clotilde Ramos-Ibanez均到場祝賀。來賓穿梭於會場之中,欣賞MONTAGUT最新的時裝,場面熱鬧非常。

本次開幕活動特別攜手年輕設計師及多媒體藝術家Benjamin Isidore Juveneton,為MONTAGUT設計名為Montagut X Benjamin Isidore Juveneton系列的服裝。Benjamin從中東建築風格中常用的窗戶花紋取得靈感,為此系列創作出具東方色彩的提花圖案,配以品牌標誌性的中國紅,設計出四款不同的服裝,男士與女士兼具。充分體現夢特嬌專注針織服裝的品牌特色。

巴黎總店地址:

15 Place du Marché St Honoré, Paris

154338

MONTAGUT集團總裁Pierre Gros ,及其女兒MONTAGUT品牌藝術總監Marine Gros

154339

模特兒Clémentine Lévy同時亦為派對擔當DJ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16 13: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