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都在瘋!打亮、打底、眼彩修飾一盤搞定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韓妞都在瘋!打亮、打底、眼彩修飾一盤搞定

154320

才剛推出與憤怒鳥的聯名眉妝、深受完妝喜愛的Etude house腳步不停歇,推出限量眼彩盤,一次擁有十種色彩打亮、打底、眼彩修飾一盤搞定。

 

撰文/祝子恬 圖片提供/Etude house

 

先前品牌推出以大地色系為主的新沙洞咖啡館限量眼彩盤、以及維他命色系的橙漾果汁吧限量眼彩盤,話題十足熱銷一空!炎夏腳步到來,再次推出本季限定--冰淇淋雪糕限量眼彩盤,持續攻佔熱愛韓妝女人的化妝包!

 

 

一眼望去,10種色彩排排站,紛紛以冰淇淋口味作為靈感,化身為每一種甜蜜色彩,為炎熱的夏天帶來一股沁涼愉悅的感受!包含各種質地和眾多色系,從眼皮校正的香草色、熱門的玫瑰粉色、獨特的草莓紅、各種暖色調到眼珠打亮色,讓上妝後雙眸,彷彿冰淇淋般可人,讓柔軟的色彩在眼眸中熱情綻放,成為夏日中最耀眼的女孩!此外,清爽的薄荷綠的外盒包裝,猶如冰淇淋餐車在豔陽下閃耀,讓人愛不釋手。

 

 

154321

 

154322冰淇淋雪糕限量眼彩盤,1gx10,NT1,180。

 

154323

色彩靈感來源

 

154324

新沙洞咖啡館限量眼彩盤

 

154325

橙漾果汁吧限量眼彩盤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16 13: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