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涼!熱天必備降溫涼涼保養推薦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好涼!熱天必備降溫涼涼保養推薦

154314

炎熱悶濕的天氣裡,除了躲進冷氣房裡,另一個降溫沁涼的好方法,便是使用各式涼感美妝保養品,讓肌膚獲得舒涼乾爽感受,揮別黏膩不適!每年夏季各品牌即紛紛推出涼感品項,在其中添加薄荷、尤加利等精油成分,帶來清涼效果,快來看看今年有哪些涼涼新鮮貨吧。

撰文/王諺玫   圖片/House Of Rose、Shiseido、Origins、Kose、John Masters Organics

 

1.House Of Rose沁涼活力按摩霜

154315

含有礦物鹽、杏桃種子、胡桃顆粒等大小不同的按摩顆粒,協同薄荷精油,帶來舒緩、清涼感受。250g,NT780。

 

2.Shiseido碧麗妃溫℃冰沁氣泡露

154316

採高壓噴露罐劑型,藉由涼感氣泡配方中的-10°C微氣泡發揮高度冷卻效果,幫助悶熱肌膚降溫,運用甘氨醯甘氨酸、楊桃葉萃取精華、櫻花葉萃取精華成分,訴求抑汗、緊緻毛孔、提升肌膚活力。100g,NT980。

 

3.Origins動淨皆宜沁涼去角質沐浴膠

154317

添加植物微粒的沐浴膠,能清潔運動後的汗水和髒汙,運用野薄荷、綠薄荷及橘子等植物複方精油,帶來清新舒緩感受。200ml,NT980。

 

4.Kose丰靡美姬 ∙幻粧 冰透防曬BB噴霧 N

154318

噴霧劑型設計,當含有BB成分的揮發性液體成為氣體時,汽化熱使溫度下降,讓肌膚更加沁涼。60g,NT700。

 

5. John Masters Organics薄荷繡線菊頭皮洗髮精

154319

含薄荷精油、繡線菊萃取、尤加利油等成分,強調深層清潔,調理頭皮出油狀況,幫助回復健康狀態。236ml,NT1,050。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16 13: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