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芳療玩保養 體驗身心徹底放鬆享受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夏日芳療玩保養 體驗身心徹底放鬆享受

154263

情緒壓力絕對是影響膚況好外的最大因子之一,先前採訪過幾位女星,都分享維持臉蛋透亮的方法是保持好心情,長時間處於負面情緒,肌膚肯定看來暗沉疲憊!而都會上班族們由於緊湊生活步調,時常感到精神緊繃,使得心情經常低落,這時,不妨善用植物美容油護膚,照顧肌膚同步呵護療癒身心。

撰文/王諺玫  圖片/Darphin

 

嗅聞找出最喜歡的味道

嗅覺能帶來的療癒作用超乎想像,一款喜歡的味道,能與好的感受連結,進一步發揮舒緩目的。而挑選美容油前,除了檢視成分選擇符合需求的品項,還可藉由嗅吸,從氣味喜好挑出當下肌膚、身心狀態最需要的那一款。

154264

Darphin芳香精露/調理膏經典系列  

 

按摩搭配引流手法

使用美容油時,建議善用其良好延展性,搭配按摩,達到良好放鬆舒緩效果,Darphin即設計一套獨創淋巴引流手法:

154265

Step 1 兩手輕柔的將精露溫熱勻開,雙手至於臉部前,閉眼深深嗅吸香氛 3 次。

Step 2 由內而外均勻塗抹臉部及頸部肌膚。

Step 3 雙手以剪刀狀夾住耳朵,順著吐氣時,由上而下滑壓耳後淋巴。

Step 4 按壓鎖骨內淋巴結,打開淋巴循環關鍵。

 

法式芳療講座

Darphin為了強化、傳遞大眾對芳療的了解,將於7月定期舉辦法式芳療講座,藉由互動服務,感受體會芳療的美好。講座類型包含身心舒壓平衡花植卡、客製化法式精露隨身瓶、以及療癒入眠芳香沐浴鹽。

其中,在日前發表會上,品牌就讓編輯們體驗製作療癒入眠芳香沐浴鹽,過程從聞香儀式開始,找出個人喜愛的芳香精露,並將加入浴鹽中,調製專屬芳香沐浴鹽,可夜晚居家放入熱水中泡澡使用,浴室內充滿精油香氣,讓身心充分獲得舒壓享受。

154266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16 13: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