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最萌兄妹檔!喬治、夏綠蒂合體皇室風範十足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英國最萌兄妹檔!喬治、夏綠蒂合體皇室風範十足

154190

編輯/ VK,PIC / www.dailymail.co.uk/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II)喜迎九十大壽,日前與菲利浦親王、查理斯王儲夫婦、威廉王子夫婦等一眾王室成員,在白金漢宮陽台上與民眾揮手致意,一同參加皇室閱兵儀式,這也是喬治小王子第二次參加閱兵儀式,而他的妹妹夏綠蒂公主則是繼嬰兒時期受洗後首次參與皇室公開活動。

154191

夏洛特公主穿著淡粉紅小洋裝,頭上夾著同色系蝴蝶結,由母親凱特王妃抱著觀禮,而哥哥喬治站在爸爸跟前,穿著已經亮相多次的白底藍邊短袖襯衫搭配寶藍色短褲,堪稱英國最萌兄妹檔!

154192

一向節儉的凱特王妃,身穿夏綠蒂公主受洗時,曾穿出亮相的Alexander McQueen的奶油色風衣洋裝,展現一如往常零失誤的優雅氣質。

154193

154194

幾乎所有的皇室成員,都參與了閱兵儀式。

154195康沃爾公爵夫人卡蜜拉與劍橋公爵夫人凱特王妃

154196

英國公主碧翠絲公主(比阿特麗斯公主)與尤吉尼公主(尤珍妮公主)姊妹

154197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16 13: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