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色有點可愛!Longchamp七月推優雅Le Pliage Cocarde徽章新包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這色有點可愛!Longchamp七月推優雅Le Pliage Cocarde徽章新包

154189

Edit/ VK 、Pic / Longchamp

Longchamp 的包包除了以往最紅的摺疊帆布包大受歡迎之外,現在每次推出新包包也越來越走向時尚和實用兼具!這一次推出全新Le Pliage Cocarde徽章包,以法國國家代表色:藍、白、紅為設計主題,完美呈現令人驕傲的自由、平等、博愛的法國精神。
 
全新Le Pliage Cocarde徽章包優雅結合法國國家代表三色,擁有海軍深藍色的羊毛氈針織包面,並搭配對比鮮明的紅色牛皮提柄與袋蓋,背帶部分則採用亮藍色皮革打造,拉鍊亦妝點有藍、白、紅三色混合織帶,於細節處更加強展現代表法國自由、平等與博愛的藍、白、紅三色!Le Pliage Cocarde徽章包七月將於台灣上市,建議售價如下:小斜背包款-NT$8,000;手袋款-NT$12,800;旅行袋尺寸款-NT$15,600。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16 13: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