呸姐蔡依林時尚混搭新高度!腳上這雙鞋沒點進來看是你的損失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呸姐蔡依林時尚混搭新高度!腳上這雙鞋沒點進來看是你的損失

154184

Edit/ VK 、Pic /instagram@jolin_cai、劉雯weibo

對流行時尚有著敏銳關注度的天后蔡依林,向來穿搭流行尖貨可絕對不落人後,日前呸姐就在instagram曬新貨,一身背心破洞丹寧褲的年輕裝扮,亮點落在最新上市的新色PUMA Creeper上,jolin將近期走到哪揹到那的愛馬仕愛包晾在一旁,只為幫新貨PUMA Creeper繫鞋帶,選穿是藏青色麂皮搭配耶誕紅,還有招牌的焦糖色厚底鞋,果然是呸姐!走出最搶眼的運動時尚風采。

154185

這款PUMA Creeper是流行天后蕾哈娜以個人品牌FENTY與PUMA進行聯名推出的Creeper鞋款,在2015年九月首次推出PUMA by Rihanna Creeper系列,大獲讚許得到一致好評之後,在今年夏天又推出蕾哈娜精選三款叛逆新色:爵士緞黑、搖滾耶誕、與天鵝湖白,搭配Creeper經典的搶眼大厚底整,體盡顯龐克味道與具叛逆精神!

154186

Ins上的潮人也都紛紛穿在腳上了,也是一雙搭配利器,女神劉雯最近也蠻寵愛她的,哎,可惜就是買、不、到。 。 。

154187

154188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16 13: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