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MxChristopher Raeburn 永續智能與奢華美學的旅人設計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MCMxChristopher Raeburn 永續智能與奢華美學的旅人設計

154137

歡慶德國奢華品牌MCM 40周年,甫於2017倫敦春夏男裝週,獻上與英國設計新秀Christopher Raeburn推出聯名服飾系列。以品牌經典的Visetos圖騰上,譜出兼具永續發展的現代旅人模式。在自然與永續中,彰顯品牌的時尚美學,擦出一段嶄新的前衛設計!

撰文/Liang-You;圖片提供/MCM

旅行配飾品牌MCM,邁入第40個年頭,從慕尼黑走到首爾,更成為韓國大咖明星愛用的品牌之一,堪稱追心族必敗。去年與Beats by Dr. Dreck合作,將潮流勢力推至新境界,不斷追求創新的MCM,今年隨2017春夏男裝週,完美呈現與英國設計新秀Christopher Raeburn推出聯名服飾系列。

154138

154139

這位堪稱最具突破性之一的英國設計師新銳Christopher Raeburn,一直將「Remade」的概念,注入在設計和創意發想過程;獨特美學、高機能性及永續智能,將完美呈現於MCM聯名系列中。聯名系列發表於6月11日倫敦男裝週期間,單品以科技布料與得以永續發展的面料,重新定義了全球時尚旅人的現代旅行模式;品牌經典的Visetos圖騰也在設計師手下獲得嶄新的詮釋。

154140

154141

「為動而設計」 的品牌精神,更整併了無季節性、永續發展、中性、多功能與機動性,演繹出一個嶄新的全球時尚旅人服裝系列,為未來的千禧世代重新解讀旅行的定義,不僅注重功能性美學,並且也擁有永續發展的觀念。似乎不只是平凡的設計,更是種思維革新的創作!

154142

發表會現場架設360度裝置,以數位的方式帶領現場觀看者體驗天氣的變化,讓現場嘉賓感受身歷其境。

 

知名饒舌歌手will.i.am、新生代男模Lucky Blue Smith與胞姐Pyper America Smith、韓國時尚指標IT天后CL、台裔潮男Eugene Tong等人都前來參與發表會,為MCM 與Christopher Raeburn聯名系列增添風采。

154143

台裔潮男Eugene Tong;新生代男模Lucky Blue Smith 與姊姊Pyper America Smith

154144

;(右圖)知名饒舌歌手will.i.am ;韓國時尚指標CL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16 13: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